close

鳳翔虎躍回文送好禮推文No.7

去年3月3日起,英國釋出台灣旅客前往觀光60天內免簽證利多,讓沉寂多年的英國躍升歐洲旅遊的熱門首選;今年三月起,華航看好英國旅遊熱,開出唯一不中停、台北直飛倫敦新航線,為您鋪陳旅遊下一站~遊英國最佳理由…

不論您是哈利波特迷或是彼得兔童話的粉絲,喜愛莎士比亞、劍橋或牛津充滿文學氣息的氛圍,嚮往英式午茶的優雅,或是英式莊園之旅,今年遊英選擇將更豐富多元。

著名的英格蘭西部國家公園是英國最引以為傲的湖區,也是彼得兔童話的故鄉,在此體驗湖區遊船最能感受遠離塵囂的愜意。感受自然景觀薰陶後,接著就是世界遺產巡禮了,倫敦塔、古巨石群、巴斯-羅馬浴池博物館、愛丁堡新舊城區等都是造訪英國必遊的經典名勝。

來到史特拉福拜訪莎士比亞的故居,品味大文豪豐沛的藝術情感,此外,華麗的漢普頓宮、館藏豐富的大英博物館以及劍橋大學城等充滿英倫情調的景點也都是旅遊重點。跟著就是波迷們必訪的兩大勝地─渥維克古堡,英國人相當喜愛的城堡,有著大片綠地與雅芳河環繞,環境優美,而另一座亞倫維克城堡,同為拍攝哈利波特魔法學院場景之一,建於10世紀,有北方溫莎堡之稱,在石街道上看著高塔城堡與壯觀的城門,不難想像當時繁華的時光!

 River Thames潺潺流動的英倫史

依水而建的城市總是多了份優美的氣質,倫敦市就是其中一個代表,泰晤士河是英國第一大河流,要欣賞英國文化的精髓,跟著河水走準沒錯,而最輕鬆又省時的方法就是搭船。特別是流經倫敦一帶的泰晤士河段,不僅是商業命脈更兼具歷史觀光的重要價值。

 體驗遊船之初,遊客會有種似曾相識的熟悉感,因為與巴黎塞納河有個共通點就是橋樑超多!河畔兩岸不勝枚舉的歷史建築更是令人大飽眼福,首先登場的是國會大廈、大笨鐘、西敏寺、倫敦塔橋、百年房舍等名勝盡入眼簾,簡直就把倫敦最有賣點的景觀一網打盡,每個建築都有一段精彩的歷史,就連數不清的大橋都有其耐人尋味的故事,跟著船一路巡遊,看景之餘還能聆賞大英帝國每一時期的興衰史,非常值回票價,從河岸欣賞倫敦果然別具一番風情。

 經典推薦

2010特別加贈泰晤士河遊船

英國湖區魔法世界9  3/28起每周二..

倫敦及愛丁堡各兩晚住宿.加贈英式午茶.門票景點包最多

英國湖區莊園9  3/28起每周二..

適合不喜歡長途拉車旅客.英式莊園深度巡禮.牛津/劍橋雙文學風情

全新推出「荷比英花漾庭園10」體驗泰晤士河遊船與庫肯霍夫賞花。

撰文:黃仲雯

延伸閱讀  看好歐美旅遊市場 3月新航線起飛   
                   
賀開航,2/28前付款 享國際機票1%折扣(港澳除外),歐鐵2%折扣 

留下您的迴響,來參加2010新年專屬的{ 鳳翔虎躍回文送好禮推文No.7}活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