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春後的台北天際線更歐美了!各大航空公司規劃的新航線,包括華航直飛倫敦不中停、國泰航空的米蘭及新航慕尼黑,都是選在3月28日首航;長榮航空則增設了直飛加拿大多倫多航線,對於一向喜愛旅行或商務頻繁的旅客們,無疑是更便捷的飛航服務。

倫敦、多倫多不中停  行程規劃更便利

  自從持有台灣護照民眾入境英國六個月免簽措施實行加上英鎊下跌等兩大利多,刺激民眾赴英人數成長;近來英國鄉村的美麗風光與大城市展現的多元色彩,更透過電影電視報導等媒介,加深國人前往英國意願,3月28日首航倫敦的新航線,不中停直飛與去程上午出發、回程傍晚離開的優點,可更妥善規畫英倫往返,也避免夜深人靜不知如何前往機場的困擾。
  3月29日台北直飛加國最大城市多倫多的新航線,不只可接續2010加拿大冬季奧運旅遊熱潮,而不中停抵達世界最大金融中心之一的優點,使商務旅客能先至多倫多洽公後,再轉運至加國其他大城的便捷度,更大幅提高旅客靈活運用時間的彈性。

米蘭、慕尼黑班次密集  歐旅版圖變大了

  做為北義主要商業金融與世界知名時裝設計中心,台北-米蘭的新航線啟動提供更多出發選擇;晚上出發經香港直飛米蘭的班次於清晨抵達米蘭馬潘沙機場,適合需要轉運其他城市或規畫當日行程,加上任選去或回程進港一次,連結兩大金融與時尚都會大城的旅遊效果將加倍放大。

  慕尼黑是德國南部最大城市也是巴伐利亞省首府,但其實這裡是僅次於法蘭克福的德國第二大金融中心,優異的交通樞紐條件,更提高造訪慕尼黑價值。經新加坡直飛慕尼黑的航班,提供每周五班密集航次,滿足前往慕尼黑的需求,也可為進出奧地利或周邊區域提供方便途徑;2010年為歡慶慕尼黑啤酒節200周年慶,活動期間更長達16天,讓您不虛此行。 

航線

中停

機型

每週航班

航班(台北-目的地)

華航 台北-倫敦(希斯洛機場)

不中停

空中巴士A340-300

二、四、日

 

二、日:起飛09:45  
                 抵達17:05(同日)

        四:起飛09:35  
    
           抵達16:55(同日)

國泰 台北-米蘭  (馬潘沙機場)

可選去或回程進港一次

波音777-300 ER

一、三、五、日

起飛 20:20
抵達 07:35

新航 台北-慕尼黑

新加坡停留

波音777-300 ER

二、四、五、六、日

起飛:14:25
抵達:05:35+1

長榮 台北-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

去程不中停,回程技降安克拉治(需先辦美簽)

波音777-300 ER

一、四、六

起飛:18:45
抵達:20:55 (同日)

註:以上航班資訊依各大航空公司公告為準,或上網 ysticket.com查詢


文字/呂恒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