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的上海世博是全球的旅遊大熱門,自然在房價與機票價格上定所費不貲,但百年來的第一次盛會,錯過總覺可惜......

 

考慮到世博期間的交通與行程安排,首推我們直飛的江南水鄉世博演藝中心效果圖.jpg行程,然而您可能以前可能已經參觀過江南水鄉美景又或者只想專注在世博會的參觀,我們特別再推出~世博會門票+ 機票+上海希爾頓五星酒店住宿(含四天早餐)的團體自由行,讓您深度體驗世博的博大創意。

入會場的第一天貼心採中國館預約快速通關優先入場方式,在導遊帶領下參觀一 個大會指定的館--中國館參觀,後續依您的喜好自由參觀,為免迷路,我們還提供每人一本世博會的地圖及介紹,讓您熟悉會場,自由活動行程安排,讓您可隨心所欲參觀喜歡的行程,晚上還能隨喜好前進燦爛黃浦江,飽嘗外灘美景與美食,抵達上海與離開的那一天,更安排專車接/送機,讓您不用擔心機場與飯店的往返交通問題唷!

看更多
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