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拿大賞楓  

賞楓特區、楓葉大道、楓葉大峽谷、賞楓第一景….
一連串讓人楓到不行的美景大集合

    

城巿人最楓的渡假村~川普朗渡假村(洛朗區)

位於魁北克、渥太華及蒙特婁之間的「洛朗區」,被譽為加東第一楓的賞楓特區,這裡擁有世界上最古老的山脈之一,大部分已磨蝕成平緩的圓丘,一到秋天,高高低低的丘陵山谷,覆上七彩的楓林與變色木,五彩的顏色交錯,層次超豐富,展現加拿大特有的楓情萬種!
洛朗區裡最精華的楓景就是川普朗山區域,位在距蒙特婁不遠處,由於車程便利,是都會人遠離塵囂的休憩地,特別是秋天一到,此地最熱門的川普朗渡假村,遊客從各地楓擁而至,這個渡假村依山傍水,是此區規模最大、設施最齊全的世界級度假村,除了有舒適的住宿,並提供許多戶外活動,高爾夫球、單車、獨木舟等,冬季則是滑雪勝地,搭乘纜車居高臨下,可輕鬆的俯瞰滿山遍野的楓紅景緻,視野一級棒,精緻可愛房子、湖泊、河流點綴其間,有如童話般的情境。

加拿大洛朗區~川普朗度假村  

  無敵的追楓路線~楓葉大道、楓葉大峽谷

加拿大最知名、最引人入勝的賞楓指標,應該要屬「楓葉大道」了,這條連接多倫多、蒙特婁、渥太華、到魁北克之間、全長約800公里的楓紅景觀公路,將帶著你一路乘著楓,感受公路兩旁接連不斷的飆楓快感,絕對是加拿大賞楓的不敗之選。
楓葉大道上的魁北克城,是加東城巿中的楓景之最,擁有世界遺產古城的重量級頭銜,漫步在小香普蘭街、美麗的聖羅倫斯河、百年的城牆,加上楓姿綽約的浪漫,格外的有韻味。
而魁北克最強的楓暴就是有楓葉大峽谷之稱的「聖安妮大峽谷」,峽谷中充滿了冰河融化形成的大小瀑布,秋季時整個山谷紅葉大爆發,走在騰空而架的長長吊橋上,欣賞谷底、山腰、山頂…..一層層充滿層次感的峽谷楓情,完全身歷其境在壯觀的楓紅世界中。

走進夢幻的楓景畫中~阿岡昆省立公園、加蒂諾公園

滿山的楓紅倒映在湖泊,是阿岡昆公園最令人陶醉的楓景印象,此地是擁有百年歷史,佔地達七千平方公里的自然公園,也是安大略省最古老、最著名的省立公園,園內有數千個大大小小的天然湖泊,深受獨木舟玩家的喜愛,9月底到10月中是公園最美麗的季節,大範圍的紅葉與湖水交織的畫面,森林般的園區裡,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棲息著麋鹿、黑熊、鳥類等數不盡的野生動物。
安大略還有另一處不可錯過的森林公園,就是位於渥太華的加蒂諾公園,在加東也是數一數二的楓紅美景,數量可觀的動植物及湖泊,加上兔子、狐狸、浣熊等可愛動物的蹤跡,不論是步行或騎單車,都是享受投入大自然最棒的方式,如同漫遊在秋的圖畫中。

加拿大安大略省~阿岡昆公園  

求婚、告白..最浪漫的舞台~紐約中央公園的秋天

微寒的空氣、遍地的黃葉、蕭瑟的長椅,紐約中央公園的秋天,浪漫度總是破錶,漫步其間彷彿可以變身為李察吉爾或是梅格萊恩,來一段電影般的邂逅。
位在紐約市中心的中央公園,面積843英畝,介於第59街和第110街間,幅員廣大的草地和森林,是紐約人逃離忙碌、休憩玩耍的第五空間,這座長方形的公園裡包含了五座湖,每座都有一哩長,還有溪流及瀑布,公園內設有網球場、溜冰場、露天劇場、甚至還有一個動物園。儘管秋天的紐約街頭充滿秋詩篇篇的氣息,但想看紐約最豐富多元的秋葉變化,來到中央公園準沒錯。

紐約中央公園  

 鳳凰愛旅行  精采世界.等你來發現。

美加東最新旅遊情報

陪你玩遍世界的好朋友,鳳凰旅遊

 

 

arrow
arrow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