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美新航線 直飛更便利 
2010/2/28前付款 華航、國泰、新航與長榮等四家航空公司全航線(港澳除外)享1%訂購,更擴大到歐鐵線上訂購享2%折扣唷!

今年開春航空頭條為4條新增的歐美航線。看好2010旅遊景氣復甦,華航、國泰、新航等3家航空公司分別在3.28新增倫敦、米蘭與慕尼黑航線服務;而長榮於3.29啟動直飛多倫多航線,打造更便利旅遊市場。

華航直飛倫敦不中停 英倫旅遊正夯
自實行持有台灣護照民眾入境英國六個月免簽措施加上英鎊下跌,提高國人赴英旅遊的人數成長,華航3.28新增桃園往返倫敦,中途不停留第三站的直飛航線。每周二、四、日出發共3航班,去程為早上出發,直達倫敦希斯洛機場;而離境的航班時間是晚上九點多,讓您好好把握最後一天停留倫敦時光,更避免夜深人靜不知如何前往機場的困擾。
 
米蘭、慕尼黑  每周班次更密集 打造歐洲旅遊版圖
    國泰與新航分別推出米蘭與慕尼黑新航線;國泰航空以
米蘭為客運網絡第47站,提供每周一、三、五、日出發共4班桃園-米蘭往返航班,使用波音777-300 ER,配備受歡迎的三客艙新品,晚上從桃園出發,抵達米蘭馬潘沙機場時間為早上735分,適合需要轉運其他城市或旅遊洽商,還可任選去或回程入境香港一次;而新加坡航空提供桃園-慕尼黑航班,每周5(二、四、五、六、日出發),上午535分抵達慕尼黑,提供最密集往返德國第三大城的班次。

3.29
長榮桃園-多倫多直飛同日下午抵達

   長榮航空於3.29開闢桃園-多倫多直飛,使用B777-300ER機型,每週一、四、六下午645分由桃園機場起飛,同日下午855分抵達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回程是當地時間晚上1140分由多倫多起飛,中途技降美國安克拉治,須事先辦理美簽,於台北時間每週一、四、六凌晨545分返抵國門。

2010/3/28起飛歐洲與加拿大多倫多新選擇,直飛4航班新開航,華航飛倫敦、新航飛慕尼黑、國泰飛米蘭、長榮飛多倫多,航班選擇更自由,時間更節省,班次更方便!

>>點我看活動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tic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