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選本週旅遊推薦,一起跟著鳳凰環遊世界大步走

   
	走到地球另一端,品酒‧釀酒‧多元化美食與時尚新指標~粉領寶貝們出發,體驗南半球的熱力吧!  粉領貝比 香戀雪梨7天(獵人谷酒鄉住1晚) >>點我看出發日

走到地球另一端,品酒‧釀酒‧多元化美食與時尚新指標~粉領寶貝們出發,體驗南半球的熱力吧!

粉領貝比 香戀雪梨7天(獵人谷酒鄉住1晚) >>點我看出發日


跟隨電影腳步,開啟澳洲心跳之旅。舉世聞名的雪梨歌劇院、雄偉的雪梨港灣大橋、美麗的環形碼頭和極具復古風情的維多利亞女皇大廈,在這行程中將一一呈現。

 

【蒙古國深度11日遊(雙飛)】
塞外好風光~體驗世界獨一無二的草原魅力,看看是怎樣的遼闊大地能孕育如此精靈鍾粹的豪情兒女!
特別安排:
1.哲布尊丹巴一世美術館:參觀蒙古文藝復興時期彫刻、繪畫..等藝術品。
2.宗教博物館:參觀藏戲面具、唐卡等藝術品。(獨家安排)
3.蒙古包餐廳享用改良式蒙古菜及欣賞歌舞表演
4.成吉斯汗大雕像紀念館(新企劃)
5.13世紀國家公園(新企劃);真實體驗十三世紀時蒙古帝國場景,有趣的古代儀式、摔跤、射箭、賽馬活動等蒙古習俗歷歷在眼前。

蒙古國深度11日遊(雙飛)

行程特色:

 1.搭乘蒙古航空豪華客機,旅遊蒙古國,行程最順暢
2.參觀甘丹寺博物館,是蒙古最重要也是最大的寺廟。

3.造訪自然博物館;不用到南戈壁;您就可欣賞到完整的恐龍及恐龍蛋化石。
4.參觀國立蒙古歷史博物館;陳列蒙古國歷史和民族相關展品
5.參觀博格多汗冬宮博物館,它是蒙古活佛札布贊丹巴所建立的冬天的住所,宮內有世界各地送給札布贊丹巴八世的稀世珍寶。
6.住宿一晚特勒吉觀光營區,體驗蒙古包住宿的樂趣與獨特的經驗!
7.俄莉森.塔色海綠洲,欣賞遼闊的草原、沙丘綠洲獨特美景及間或出現的蒙古野馬、戈壁跳鼠的景觀。
8.哈爾和林(蒙古舊首都);著名的長子出征記歷史場景;典故史蹟,呈現在眼前。
9.額爾登尼召寺廟:蒙古國最重要的文化財產,非常值得前來一遊。
10.兩段內陸飛機前往風景秀麗的庫蘇古爾高山湖 。湛藍的高山湖有"蒙古的珍珠"的美稱。
11.鄂爾渾河谷風景區,欣賞河谷及瀑布獨特景象。

 

 

【考考你對希臘神話的了解】 許多遊客為了一覽著名的聖母百花大教堂,千里迢迢到文藝復興起源的佛羅倫斯。 在這座文化古城裡,容易讓人產生『遍地是古蹟』的生活』太讚了,尤其是踏入領主廣場(Piazza della Signoria)欣賞著自然擺放的大批雕塑時。 泛指位在佛羅倫斯舊宮前的「L」形廣場,得名於舊宮(領主宮),除了著名的第二座大衛複製雕像外,還有16世紀建造的巴托洛米奧·阿曼納蒂的海神噴泉、詹波隆那的科西莫一世騎馬雕像、邦迪奈利的「海格力斯和凱克斯」等雕塑,不但栩栩如生,甚至還展現強悍的生命力; 而在一旁的傭兵涼廊更有本韋努托·切利尼 的「珀耳修斯和美杜莎的首級」與詹波隆那的「強擄薩賓婦女」等充滿力與美的雕像群。 漫步在這個壯麗的露天博物館中,見證鼎盛的歷史縮影,著實讓人感受深刻呀!

【考考你對希臘神話的了解】
許多遊客為了一覽著名的聖母百花大教堂,千里迢迢到文藝復興起源的佛羅倫斯。
在這座文化古城裡,容易讓人產生『遍地是古蹟』的生活』太讚了,尤其是踏入領主廣場(Piazza della Signoria)欣賞著自然擺放的大批雕塑時。
泛指位在佛羅倫斯舊宮前的「L」形廣場,得名於舊宮(領主宮),除了著名的第二座大衛複製雕像外,還有16世紀建造的巴托洛米奧·阿曼納蒂的海神噴泉、詹波隆那的科西莫一世騎馬雕像、邦迪奈利的「海格力斯和凱克斯」等雕塑,不但栩栩如生,甚至還展現強悍的生命力;
而在一旁的傭兵涼廊更有本韋努托·切利尼 的「珀耳修斯和美杜莎的首級」與詹波隆那的「強擄薩賓婦女」等充滿力與美的雕像群。
漫步在這個壯麗的露天博物館中,見證鼎盛的歷史縮影,著實讓人感受深刻呀!

推薦>>義大利旅遊限定

 

 

Armani Hotel Dubai 】 卓越品味的時尚品牌,在奢華的國度裡,體驗品味與異國的浪漫風情。 全球第一間Armani Hotel 就是在杜拜,建築物幾乎都是由大理石打造,散發著簡約低調卻又有Armani Style的氛圍,更能飽覽城市壯麗風光,是設計迷們不可錯過的精品飯店。  ◎4/18出發>>時尚亞曼尼.悅榕莊.帆船飯店7日遊 (含法拉利樂園  ) 【Armani Hotel Dubai 】
卓越品味的時尚品牌,在奢華的國度裡,體驗品味與異國的浪漫風情。
全球第一間Armani Hotel 就是在杜拜,建築物幾乎都是由大理石打造,散發著簡約低調卻又有Armani Style的氛圍,更能飽覽城市壯麗風光,是設計迷們不可錯過的精品飯店。

4/18出發>>時尚亞曼尼.悅榕莊.帆船飯店7日遊 (含法拉利樂園  )

 

【2013上高地與立山黑部雪牆開山日公告】2013年度的上高地與立山黑部雪牆開山日公告囉,關閉長達五個月的上高地即將在4月27日舉辦開山祭,透過盛大而隆重的活動,迎接從世界各地湧入觀賞美景的遊客。  而最受歡迎的立山黑部雪牆則是在4月16日開山唷^^  ◎立山黑部、世界遺產-白川鄉合掌村部落、上高地秘境相關旅遊行程推薦 【2013上高地與立山黑部雪牆開山日公告】2013年度的上高地與立山黑部雪牆開山日公告囉,關閉長達五個月的上高地即將在4月27日舉辦開山祭,透過盛大而隆重的活動,迎接從世界各地湧入觀賞美景的遊客。

而最受歡迎的立山黑部雪牆則是在4月16日開山唷^^

立山黑部、世界遺產-白川鄉合掌村部落、上高地秘境相關旅遊行程推薦

 

【春暖花開‧超值玩加】春天的卑斯省是個花花世界,不僅道路兩旁隨處可見櫻花盛開,在布查德花園中更是萬紫千紅~ 讓旅人坐擁森林芬多精情境,還獨家安排 "雨林健走" 行程  ◎花舞卑斯 雨林健走 洛磯山雙堡10天 (中段搭機) 【春暖花開‧超值玩加】春天的卑斯省是個花花世界,不僅道路兩旁隨處可見櫻花盛開,在布查德花園中更是萬紫千紅~
讓旅人坐擁森林芬多精情境,還獨家安排 "雨林健走" 行程

花舞卑斯 雨林健走 洛磯山雙堡10天 (中段搭機)

 

 

 

 

arrow
arrow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