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sa_260X205

 「美簽回饋」獻給已有美簽的貴賓

不同於一般美東傳統行程,鳳凰旅遊創新安排嶄新元素,首度把爵士之都-芝加哥,規劃在美東行程中,不但讓美加東之旅更多彩多姿,也令爵士樂愛好者躍躍欲試,絕對值得體驗。目前,還大方推出「美簽回饋」,凡持有效美簽,報名限定團可享美簽回饋4500元,已有美簽的朋友,現在就可以把美簽費用賺回來。

全台唯一上巿旅行社-鳳凰旅遊,精心規劃的「聽爵士.旅行美加東12天」,安排前往美國爵士樂重鎮之一的芝加哥,白天造訪城巿之美,像是榮獲綠色設計獎的千禧公園,著名的巨型銀豆、巿民之臉超酷立方體等,展現出芝城不同凡響的建築及公共藝術;此外,還有市中心內主要大型公園~格蘭特公園,以及曾是全球最高建物的威利斯大樓,體驗103樓的牆外玻璃觀景台,離地412公尺的刺激觀景經驗。

 

美加東_波士頓 怎能錯過名響全球的風城爵士音樂

芝加哥的夜晚,一定要前往爵士酒吧享受微醺感,安排旅客前往多次榮獲世界最佳爵士酒吧美名的Buddy Guy’s legends,這間傳奇酒吧的老闆就是一名藍調大師,將在此享用一頓晚餐,並陶醉在正宗藍調音符裡!



美東深度暢遊●從城市美學到自然景致  一應俱全

行程還包含一連串精彩無比的美加東城巿,華盛頓、紐約、波士頓,以及加東四大名城~魁北克、蒙特婁、渥太華、多倫多,將歷史名城魅力一次感受!紐約特別帶您登上帝國大廈及自由女神島,並有專屬導遊在地解說;而以文化氣息著稱的波士頓,特別參觀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兩大名校,以及熱鬧的昆西市場,體驗在地文化。

美加東_魁北克除了城巿,大自然的特色也囊括在內~白山國家森林公園的高山、峭壁、湖泊、瀑布,搭纜車登高即可輕鬆悠遊,一覽壯闊景色;還有大名鼎鼎的世界奇景~尼加拉瀑布,特別安排住宿加拿大邊面瀑房旅館,並升等面瀑布房,盡賞瀑布的日夜之美。

餐食方面相當多元,除了芝加哥爵士樂晚餐,還安排了芝加哥Deep Dish Pizza、尼加拉瀑布高塔餐、美東名產的波士頓龍蝦餐、魁北克法式料理等。


美加東旅遊頻道】請點此入
 

 【聽爵士.旅行美加東12天請點此了解行程出發日與團費明細參考

  【季節限定】聽爵士.觀瀑布.賞櫻花 美東 10 天 出發日期/團費參考請點此入


◎詳洽鳳凰旅遊(02)2537-8111、0800-089-789或上網travel.com.tw

arrow
arrow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