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授獎現場11年《遠見雜誌》傑出服務獎  鳳凰旅行社拿下~旅行社類:首獎

    
     已經邁入第九屆的《遠見雜誌》傑出服務獎評鑑,今年首度將「旅行社」列入評鑑的業態之一;鳳凰旅行社以78.5的得分拿下旅行社類首獎、更在總計219家接受調查中的業者名列第三名。
     
      日前,鳳凰旅行社董事長張金明接受專訪時,特別強調在2003年起為保障客戶旅遊品質的決心,即推動「小費全包」作法,為旅客解決看似細微卻影響至深的「小
費困擾」;只要是由鳳凰獨立承攬出發的國外團體遊程,在團費報價中已將旅遊當地的司機小費、導遊與領隊小費囊括在團費之中(床頭小費不包);此作法突顯鳳凰對於「旅遊品質」兩大決心:其一務求解決旅客在所有旅遊途中如何給小費的惱人與困窘,好讓旅客能輕鬆體驗旅遊帶來的樂趣﹔其二,鳳凰領隊服務滿意由旅客來評鑑,不但不失旅客給小費的自由意願,並可隨時監督領隊的服務滿意。
  
      推行「小費全包」措施的同時,鳳凰也以悠久的品牌信譽與最具誠意的保證,並讓消費者在面對不滿意的服務時,仍可獲得領隊小費退費的做法﹔每位參團旅客皆可根據規格化的顧客意見調查表,針對領隊表現給予評鑑,評鑑內容共有「具專業知識並清楚解說」、「服務態度誠懇親切」、「特殊狀況處理恰當」等三大類別,如果評鑑分數低於規定標準,消費者將可獲得一定比例的退費﹔這種「給小費、操之在我」的絕對自主權,讓消費者在選擇鳳凰產品的同時,也等於選擇了一個優質、一路暢遊的旅遊行程服務!
    致詞
 這份堅持服務至上的信念,除了為鳳凰贏得無數的獲獎肯定外,更重要地是每年超過六成以上重複參團旅客的肯定。
    


感謝各位貴賓給我們的支持和建議,
您的參與給了我們今天的這項榮耀!
未來也會努力提供更好的旅遊服務回饋給大家,
各位朋友們~要跟著鳳凰一起去旅遊唷





關於>>遠見雜誌耗時5個月時間如何為業者打分數
《遠見雜誌》今年度再次委託博智全球管理顧問公司,聘請國際知名驗證公司美商英特美(IPA),挑選出旗下領有國際驗證執照,並接受過神經語言程式學(NLP)訓練的20位神祕客,經過兩個月特訓,在今年4月1日至8月31日,扮演和你我無異的消費者,親赴由電腦隨機
頒獎典禮現場花絮2取樣的540個營業據點明查暗訪,替16個業態、219家公司的服務品質打分數。
神祕客打分數的標準,和品牌知名度,或企業規模大小無關,他們拿著占比75%的基本專業能力測試,以及占比25%的魔鬼大考驗為劇本,作為抽查的量尺,只要服務現場一不小心,第一名可能就會變成最後一名。在旅行社的服務調查方面,神祕客從報名開始,實際參加旅行社舉辦的國內行程,深入體驗領隊導遊旅途中所能夠提供的服務。


arrow
arrow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