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島-貝樂斯之屋FB.jpg鳳凰1/291/30寒假春節檔,早去晚回玩的最充實

去年寒假深獲大好評的山陰山陽之旅,今年再度推出「早去晚回」班機,把旅遊天數玩的相當紮實,內容包含超人氣漫畫卡通鬼太郎、名偵探柯南的原鄉之旅,國際建築大師~安藤忠雄「地中美術館」,以及兩大名湯、雪場戲雪等,可說是充實大滿載!  

 全台唯一上櫃旅行社-鳳凰旅遊,今年寒假登場的「雪舞出雲.神話鳥取~安藤美學名湯美食六日遊」,直飛廣島,飛行時間僅需約三小時,12930日出團,早去晚回,團費57,900元起(含稅金、小費),才推出就十分搶手。

鬼太郎列車FB.jpg 行程安排來到「名偵探柯南」的故鄉~鳥取縣大榮町,作者青山剛昌故鄉館、柯南大橋、還有路燈、長椅、水溝蓋等,到處都可見到柯南相關設計;還有鬼太郎的故鄉~境港市,街道上到處是可愛的妖怪造型,遊訪作者水木茂紀念館,而各式各樣的妖怪商品及食物,讓人直呼卡哇伊!將安排搭乘一段「鬼太郎列車」。 

 除了遊歷漫畫世界,更有重量級的建築大師禮讚~安藤忠雄打造的直島「地中美術館」,安藤忠雄的名號在日本己經成為一種文化的品牌,親臨感受建築藝術。還造訪蟬聯五年榮獲庭園評鑑第一的足立美術館,此地不但受到媒體不斷推薦,也是米其林三星景點。 

此外,還有世界遺產、也是日本三景之一的嚴島神社,著名的紅色海上大鳥居,漲潮時,鳥居就如同浮於海面一般,相當壯觀;更造訪國寶級日本神社~出雲大社FB.jpg 出雲大社,殿上巨大「注連繩」稻草繩,據說拿錢幣成功擲入草繩,便可招來好桃花哦。還有松江花鳥園以及冬季最夯的玩雪活動,親子同樂一級棒!鳳凰並精心安排兩晚住宿於知名溫泉鄉:岡山湯鄉及玉造溫泉,餐食部份體現季節旬味,大啖牡蠣全餐。可說是寒假全家出國玩的絕佳選擇。

※更多精彩行程歡迎洽詢鳳凰旅遊(02)2537-81110800-089-789或上網travel.com.tw 

※最豐富的日本旅遊資訊請參考>>日本旅遊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