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凰旅遊美東之旅讓魔法成真

     2010年春天,全球第一座的哈利波特主題魔法樂園,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奧蘭多開幕了,這個魔法世界的真實版,令全世界的影迷、書迷及麻瓜們全體興奮尖叫,原著作者J.K羅琳親自參與細節和監督,並花費約85億台幣打造而成,又一次掀起了哈利波特旋風,成為目前最新的熱門旅遊地點之一!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是屬於環球影城探險島樂園的一部份,重現了哈利波特小說和電影的主要場景~霍格華茲魔法學校、活米村、還有霍格華茲列車,你可以走進校長鄧不利多的辦公室、哈利波特練習魔法的教室,其中最夯的就是「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帶領遊客穿越魁地奇球場、面對恐怖的催狂魔和噴火龍等,驚險又過癮,此外,還有「鷹馬飛行」和「龍之挑戰」雲霄飛車,同樣讓腎上線素狂飆。園內的「三根掃帚」酒吧前,總是擠滿大排長龍的遊客,等著要喝哈利最愛的奶油啤酒,蜂蜜公爵糖果店、奧利凡德魔杖店等,奇特又有趣的商店,叫人捨不得離開。 

NW.jpg 全台唯一上櫃旅行社-鳳凰旅遊,將帶領您去體驗魔法的魅力,精心規劃了美東大蘋果.哈利波特魔法12天,您將有一整天的時間,好好的在樂園裡面探險闖盪,行程中安排搭乘兩段國內班機(華盛頓/波士頓及波士頓/奧蘭多),讓您玩的更輕鬆,並訪覽美東最具代表性的城市,大蘋果紐約體驗全方位之旅,曼哈頓、西點軍校、品嚐紐約牛排、WAS.jpg美東最大outlet血拼,以及首都華盛頓,並前往象徵美國獨立精神的費城,走訪文化之都波士頓等。回程還可脫隊至美國其他城市探親訪友。詳情請洽鳳凰旅遊(02)2537-81110800-089-789或上網trav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