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凰旅遊請你吃兩餐米其林、巴黎升等四星住宿…蜜月再送限定甜蜜禮

  歐洲button-0818.jpg 入秋後前往浪漫的法國別有一番韻味,但一趟10天的法國之旅真的能把南法蔚藍海岸的熱情、普羅旺斯的悠閒、阿爾卑斯山峰的壯闊,還有浪漫花都巴黎一網打盡!?

 

     沒錯,選擇鳳凰「法國戀戀風情10天」就能辦到,不僅如此還要延伸前往鄰國-摩納哥,感受充滿華麗與貴族氣息的城市風光。10月底前出發還可享巴黎住宿升等四星飯店和品嚐兩餐米其林推薦餐點,讓您用味蕾見證米其林大廚展現的料理藝術。度蜜月的新人鳳凰更加碼,為您倆獻上一份貼心好禮,精選香水名城著名的Fragonard年度限定版《含羞草香氛禮盒》精緻的藤編禮盒教人愛不釋手,心動就要趕快行動!

 

     法國美食聞名全球「法國戀戀風情10天」不僅要讓旅客欣賞法國美景,更規劃多餐的風味料理,讓旅客在倘佯蔚藍海岸的尼斯與馬賽風光後,接著就是品嘗道地的尼斯沙拉和馬賽魚湯,一口咬下彷彿整個海洋的鮮味在口中散開來,這可是在地人引以為傲的美味呢。要感受極致的用餐氣氛,那麼一趟塞納河遊船晚宴再適合不過,漫遊在坐擁無敵美景的塞納河畔,一邊賞景一邊用餐,有種景不醉人人自醉的浪漫。當然著名的生猛海鮮料理、鵝肝醬、普羅旺斯雞排、法式洋蔥湯、法式田螺、牛排…等都將一一呈現給每位參團貴賓細細品嘗,許多人都說秋天就是吃美食的季節,今年秋天不妨到法國來品嘗一道道美味的法式佳餚吧。

 

    「法國戀戀風情10天」景點十分豐富,除了南法蔚藍海岸和普羅旺斯山城巡禮,更安排前往阿爾卑斯山區搭纜車欣賞白朗峰的壯闊,還有梅婕芙乘馬車遊賞阿爾卑斯的田園風光。交通部分則安排了一段TGV子彈列車,高速便捷讓您輕鬆抵達巴黎,充分利用時間玩更多景點,鳳凰為旅客準備了兩趟巴黎藝術巡禮,參觀羅浮宮與凡爾賽宮,並有專人中文導覽,不至於有走馬看花的遺憾,更特別安排乘坐巴黎地鐵感受不一樣的旅遊體驗,另外一般作為自費項目的蒙巴納斯大廈56層觀景台,也包含在行程中,在此俯瞰整個花都巴黎的市容,格外清晰,角度更廣,是很特別的經驗。當然聞名遐邇的艾菲爾鐵塔、凱旋門、香榭儷舍大道、聖母院…等更是到此必遊的經典景觀。

 

      此外10天行程當中還要推薦位於南法的聖保羅藝術村,擁有16世紀的城牆、紅瓦白牆的鄉村別墅林立,週圍滿是柏樹與棕梠樹交錯,真的有種山居歲月氛圍,吸引不少藝術家到此創作開店,更是法國行當中頗受旅客難忘的景點,因此也是10天行程中強力推薦的美景之一!

 

      想了解更多法國行程歡迎洽詢鳳凰旅遊(02)2537-8111、0800-089-789,或上網//travel.com.tw 

  

      點我進入法國戀戀風情10天行程出發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