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凰旅遊 美加東賞楓完全體驗聖安妮大峽谷鳳凰美加東.jpg 

     美國大自然最經典震撼的畫面,就藏匿在世界遺產~黃石國家公園中,這裡同時也是美國最大的野生動物保護區。

 

    黃石在不同季節有不同的美,一般旅遊期是在春夏秋三個季節,建議今年想到黃石玩的旅客,不妨把握即將來臨的〝秋季〞前往旅遊,不但可避開7、8月的觀光人潮,還多了一份秋天的浪漫氣息,此時動物開始準備過冬,為了找食物而出來活躍,大大提高看到動物的機會!

 

       至於到了10月中旬起,黃石就開始進入冬季,由於下雪的關係,大部份的入口及道路均會封閉,僅有部份開放,管制一直要到隔年約5月下旬入春時,建議您除非是想體驗雪地活動,或是第二次前往,渴望體驗不同景觀效果的話再選擇冬天,而且所要準備的裝備及限制也較多。

 

       黃石Old Faithful鳳凰旅遊.jpg
全台唯一上櫃旅行社-鳳凰旅遊「美加東黃石.大都會深度15日」,目前九月份的團體席位已剩不多,10/6出發的最後一團,應是今年趕在下雪前一窺黃石的最後期限,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儘快把握,行程並獨家安排紐約米其林一星餐廳,品嚐國際大都會的高檔美食,紐約大都會博物館不但入內,並有專業解說員的導覽,比起自由參觀走看,絕對加精彩!

 

       此外,秋季最夯的美加東賞楓,以「美加東〝楓〞光水色12天」最能囊括紅葉精華,安排走訪楓葉王國最紅的一條路「楓葉大道」,前往尼加拉瀑布臨場感受巨瀑與秋葉交楓的氣勢,此地安排住宿一晚並升等面瀑布房,

美加東楓光鳳凰旅遊.jpg
而加東賞楓第一景的千島群島,體驗搭乘遊艇欣賞一路楓林山谷、古堡豪宅,楓情變化多端。世界遺產城-魁北克特別住宿兩晚,充分欣賞古城楓景,並悠閒漫步於楓紅大峽谷~聖安妮峽谷。餐食規劃也多元豐富,如尼加拉瀑布旁Skylon Tower晚餐,享受一面大啖美食、一面賞瀑布夜景,還有楓糖餐、紐約牛排、法式風味餐、波士頓著名龍蝦餐一人一隻等,大快朵頤。

 

       鳳凰旅遊今年度還推出「美加東洛朗.白山雙楓12天」,加東最佳賞楓地的川普朗渡假區(即洛朗區)住宿一晚,以及美國賞楓最具代表性景點~白山森林公園,搭乘秋天最嚮往的賞楓古董列車,一路飆楓;而喜歡嚐鮮的旅客,不妨選擇賞楓郵輪行程,9/30限定一團,機會難得。

 

       詳情請洽鳳凰旅遊(02)2537-8111、0800-089-789或上網trav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