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歐絢麗風華12天(德國、捷克、奧地利、匈牙利)同日抵達 加碼升等,  

同日抵達 : 凡報名本出發日之東歐絢麗風華12天,可享升等同日抵達之航班!早班機出發、並於同日抵達柏林,於當晚入住柏林之飯店可調整時差,隔日清晨即可精神抖擻迎接東歐精采行程!
 六晚五星 : 好康特報:本出發日之東歐絢麗風華12天,已確定取得6晚的五星酒店:布拉格2晚 + 維也納2晚 + 赫維茲溫泉鄉1晚+布達佩斯1晚,機位有限、報名請早!
  
 


 

  1. 安排:歐洲內陸航段:東德柏林,進入匈牙利布達佩斯離開,把握行程最終日的珍貴時光,省卻歐洲來回拉車的奔波,增加行程的寬度!
  2. 歷史名城:捷克布拉格、奧地利維也納、德國柏林各安排二晚住宿,搭配全日遊覽,充分玩賞名都風光,體驗炫爛的東歐風華。
  3. 最美的景觀,度過悠閒時光~史普雷河遊船,千萬年之冰河水道、兩岸垂柳民家還有多瑙河賞析,在世外桃源,忘卻世俗煩惱!
  4. 巴洛克建築、溫泉小鎮、世紀文化遺產城市、雙子城等人文醞釀的古都驚艷,更在波茨坦、柏林、維也納、布拉格地區皆特別安排當地中文導遊,透徹瞭解文化古都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5. 全程美式早餐,行程中、西餐搭配使用,一饗歐風傳統餐食文化:
    ‧德 國:豬腳風味餐+啤酒、西式德國香腸風味。
    ‧捷 克:百年地窖餐廳、波西米亞鱒魚風味。
    ‧匈牙利:布達佩斯風味餐,特別安排中古世紀騎士秀。

出發日:滿團:2010.5.10 

                     倒數搶購:6.5 (六)、6.12 (六)

                     暫滿可候補 6.19(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