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向世博 多元組合遊程任你選

參觀世博之餘,當然更不能錯過大上海的新舊風情!無論是搭乘全球唯一商業用磁浮列車,感受極速交通體驗;搭乘黃埔江遊輪,從水路遊覽上海灘;登臨上海地標–東方明珠塔用餐賞景....都是很經典的玩法。

還可將旅遊的觸角,從上海延伸至杭州、蘇州與無錫,規劃一趟「世博+江南」的遊程,到杭州遊西湖、欣賞張藝謀執導的《印象西湖》,走訪江南最美的水鄉–周莊,參觀建築大師貝聿銘的封刀之作–蘇州博物館,再到無錫逛三國城、坐船遊太湖。

玩心較大的人,不妨安排一趟「世博+北京」的遊程,北京入住王府半島、張裕愛斐堡國際酒莊2家風格迥異的五星飯店;乘坐最新的《京津城際鐵路高速列車》;前往長城最美的一段–慕田峪長城;體驗慈禧水道遊船、功夫傳奇、北京之夜,並且參觀造型獨特的奧運鳥巢主會場。

此外,結合中日兩國、中日韓三國的「世博+郵輪」遊程,玩法新奇、充滿異國情趣,也很值得推薦。

鳳凰貼心安排:
搭直通車抵會場、中國館採預約快速通關、贈送世博會地圖及介紹、上海均享一位難求的五星級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