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是網頁搜尋資訊或部落格文章分享,旅遊類的遊記心得,應是占比最多的一環,看著眾家精彩的旅遊故事,不難發現旅行是嘗試團體精神的一個好方式,從挑選行程的那一刻開始,玩家們就已經在進行不同程度的溝通、協調與合作,需要與旅伴們確認預算、進入行程的階段,需要相互支援與分享著所見所聞,身處不同的環境更須臨機應變的能力;

350x130.jpg 然而會不會有一個當下,心裡會有小小的渴望是希望能獨處,自己一個人從決定旅行開始,就不需要和別人妥協,也不希望隨時隨地身邊都處滿了同伴的笑鬧,只希望是自己一個人靜靜地賞析眼前所見,沉澱著心靈角落,細細品味周遭細節,不用跟人協調吃、喝、玩、樂的決定,不須與人溝通下一步要去哪哩,旅遊的一切都是掌控在自己的手中,全然地來一場只屬於自己的旅行? 小小地拉回"自己",缺少對世俗的偽裝,找回自我? 但是卻又因為種種因素,而遲遲不敢開始一個人上路的精彩之旅?

我們聽到了這樣的渴望,簡單地以旅遊國度的行程資訊找尋難易度和對自我能力的認知,規畫了3種不同程度的背包客海外旅遊建議,讓您檢測自我行的機會,從初級背包客入門到重度上癮者的旅遊推薦,讓您重新找回自我,在新的一年,重新定義旅遊樂趣!

 

>>點此入 『勇闖‧自我』 PS:不論如何,出門在外,還是提醒您要小心自身的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tic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