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凰旅遊河津櫻-1.jpg早春賞櫻熱烈開賣

因全球暖化的影響,日本的櫻花已連續四年提早綻放,目前冬季過年檔期的行程正如火如荼的銷售,早春的腳步很快就來臨,想趁早一睹櫻姿感受春天氣息的人,動作提前準沒錯。

 

2010年的日本第一波賞櫻盛會「伊豆河津櫻祭」已公佈日期,由2/63/10日為期約一個月,河津櫻的開花期比其他區域僅二週的櫻期較長些,河津櫻不但花形大,又是嬌艷的粉紅色,相當討喜,盛開時河津川兩岸舉頭就是一朵朵碩大的櫻花綻放,此外,到河津賞櫻的一大特色就是還可以看到油菜花,體驗置身在粉紅櫻花〝舖天〞與金黃色油菜花〝蓋地〞的美景中。

河津櫻-2.jpg

 

在賞櫻等熱門時段前往日本,不但有來自台灣、韓國的大量旅客,近年來大陸旅客也熱衷賞櫻,再加上日本當地人,觀光客爆增、一房難求的情況年年上演,此時參加團體行程會比人前往享有住房優勢及專人帶領的好處,不但可以住到等級較優的飯店,有經驗的領隊,往往可巧妙的掌握路線避開塞車或人潮,讓行程更順暢。

 

全台唯一上櫃旅行社-鳳凰旅遊,所規劃的「東京伊豆河津櫻饌」系列行程,收錄了河津賞櫻以及伊豆半島自然與文化之美,搭乘伊豆急行觀覽列車前往河津,一路上即可欣賞伊東海岸的美景,並為了感受以溫泉、大海聞名的伊豆,遴選了多家知名溫泉飯店,如天皇曾下榻也是百選旅館的銀水莊、汲取海底溫泉的新鳩屋、宇久須溫泉的新岡部飯店,每間都是擁有鑽石級海景的飯店,特別是夕陽落日更是一絕!此外,行程包含鎌倉古街散策,前往參拜鶴岡八幡宮與大佛、若宮大路與小町通逛街,還有修善寺溫泉鄉的竹林步道漫步,詩情畫意與幽靜的氣氛令人煩擾全消。

 

此外,2月底到3月中可前往關西賞梅花~「古都散策風雅-著和服悠遊六日-賞梅版」安排京都北野天滿宮、大阪城梅林等賞梅名所,並換穿和服於京都古街漫步、搭人力車,是相當特別的體驗。

 

※更多精彩行程歡迎洽詢鳳凰旅遊(02)2537-81110800-089-789或上網trav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