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7/15-7/26   下午五點至晚上十點

    地點: 高雄市光榮碼頭及真愛碼頭

    攤位名稱:文化館~阿曼商辦處展攤

象徵台灣之光與榮耀的高雄世界運動會即將在7.16隆重登場,而比賽期間,為了推廣高雄觀光,特別在高雄市光榮碼頭及真愛碼頭舉辦為期12天的「世運博覽會The World Games Plaza」,提供參賽選手、裁判及觀眾一場文化交流饗宴。

活動期間的光榮碼頭亦將設置大型舞台,集合世界各國的精彩演出,配合美麗的煙火施放,每晚2小時的表演節目,讓您體驗絕無冷場的文化饗宴,參與世運博覽會的國家及贊助企業皆有提出為世運量身訂作的節目。

如此推廣文化與觀光結合的活動,鳳凰旅遊也沒有缺席唷,從7/15~7/26 下午五點到晚上十點為止,前來『阿曼商辦處』的攤位,參與我們精心規畫的活動,現場不只有阿曼旅遊產品推廣,也有機會了解鳳凰旅遊其他旅遊產品,最棒的是~我們推出有趣的互動遊戲,讓您闖關挑戰,通過各關卡者,當場贈送精美小禮物外,還能參加抽獎,試試您的好手氣~  現場亦提供旅遊產品諮詢服務,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