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法國的Club Med是全球最大的度假連鎖集團,旗下更擁有多達80座渡假村,亞洲區包含珍拉汀灣.石垣島.普吉島等,全都座落在世界各地的優美景點,提著行李,就能享受前所未有的度假生活。4. CM 卡尼島2  

 

Q:什麼是Club Med全包式假期?
將假期中的吃、喝、玩、樂、住一價全包,無需早起也沒有拉車,輕鬆彈性的渡過你想要的假期,整日的時間自由安排。

R含來回機票

R舒適房型(可另加價升等)

R當地機場與渡假村來回接送

R每日三餐特色美食佐紅白酒

R全日吧台無限享用飲品+輕食

R水、陸各項活動(專業G.O帶領)

R分齡兒童俱樂部

R每晚主題派對+精彩Live Show

 5. CM巴里島2  
Q:什麼是G.O(Gracious Organiser)?
除了全包式假期之外,被視為是Club Med靈魂的G.O(Gracious Organiser),也是他們與其他渡假村最不一樣的地方。

DSCF6099A  
來自世界各地講著不同語言的G.O除了專業領域訓練有素外(村內各項活動皆由G.O帶領),親切的笑容與熱情的服務更是他們的招牌,也許早上你正跟G.O暢玩各項村內水陸活動,晚上就能看見他們再Live Show中賣力的表演。RBIC_F208_025  

Q:小朋友也適合參加嗎?
當然可以!Club Med設有四個年齡層的專屬俱樂部,且每一年齡層都有專業的G.O陪伴照顧,一起分享玩樂中的大小事,激發創意與體驗冒險的精神,你會發現小朋友會愛上射箭與高空彈跳捨不得離開,至於語言問題,也完全不用擔心,小朋友之間的交流~無國界。(有些渡假村也會安排中文G.O陪伴)

CHEC_E109_107  

YP6M9440   

另外部分渡假村也有提供未滿一歲寶寶的照顧服務,包括嬰兒床、尿布更換檯、 幫寶寶洗澡,相關的寶寶食品,或是嬰兒車通通有。讓寶貝有專屬的照顧,父母也能放心的享受假期。

Kabira_DSC8431  

Q:小朋友分成哪四個年齡層,可參加活動?
主要分成寶寶俱樂部、幼兒俱樂部、兒童俱樂部、青少年俱樂部,前兩個因為年齡較小需另外自費
BALC_H209_075  

423個月寶寶俱樂部
Club Med 4-23個月寶寶參加的寶寶俱樂部*,讓富有育兒經驗的專業G.O來照顧您的寶貝,您也可以享受一個無憂放鬆的假期。需額外付費

visu-desc-guide-enfant-repas-DBAC_F109_029  
23歲幼兒俱樂部
幼兒俱樂部*適合23歲幼兒參加。村內各種設施和活動變化不斷,從娛樂、探索到安靜休息時刻…相互交織成一個完美活動時程。需額外付費

_DSC2233  
411歲兒童俱樂部
專為擁有充沛活力的4~11歲小朋友量身打造的Club Med兒童俱樂部,提供豐富的室內外水陸活動,在專業G.O大哥哥大姐姐的帶領之下體驗各種運動、探索、藝術、以及團體遊戲,讓孩子們從玩樂中學習,體驗獨一無二的假期時光!
SAHC_B104_042  
1217歲青少年俱樂部
Club Med 青少年俱樂部,12~17歲的大朋友絕對可以在這裡找到假期的樂趣,不論是跟著G.O一起挑戰各項運動,或是從藝術活動中探索新知,都能從中激發創造力,結交來自世界各地的新朋友,培養廣闊的國際觀!
CHEC_E207_038  
Q:如果我不想待在渡假村中可以嗎?
部分渡假村也有提供相關的島上活動,但行程內容多為另外自費,若有需要也可向度假村告知以利安排。

_DSC0273  

鳳凰旅遊 Club Med 相關活動報名  點我

 

 

 

 

 

 

 

 

arrow
arrow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