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玩命關頭7中最猛爆的一段,就是唐老大為了逃避追殺,駕駛全球限量七台的Lykan 超跑,連續騰空飛衝三座高塔大樓的畫面。那幾座炫的要命的高樓,就是阿布達比的最新地標~Etihad Towers葉醍哈塔Jumeirah at Etihad Towers - Etihad Towers Exterior(圖/Jumeirah Group Media Library下載)

Jumeirah at Etihad Towers - The Oculus - Pre-Function Area
(圖/Jumeirah Group Media Library下載)

葉醍哈塔共由5座高樓組成,每一座至少都50層樓起跳,結合了飯店、住宅與辦公大樓,建築費用花了2.5億的阿聯酋迪拉姆打造(約2.1億台幣),位置佔據了阿拉伯海灣最壯麗的海濱景色。如果提到阿拉伯的奢侈飯店,你還只說的出帆船飯店,那可就遜掉囉。
Jumeirah_at_Etihad_Towers_-_Lobby_Aerial_View超氣派的Lobby鳥瞰,走進中東奢華美學世界(圖/Jumeirah Group Media Library下載)
Jumeirah at Etihad Towers - Lobby Lounge坐擁迷人的海景,阿布達比海岸線盡在眼底(圖/Jumeirah Group Media Library下載)

葉醍哈塔隸屬於帆船集團飯店Jumeirah Group,又叫做朱美拉奢華酒店集團,包括了帆船飯店、朱美拉海灘酒店、阿聯酋聯合大廈等,都是旗下的高級奢華飯店。
Jumeirah at Etihad Towers - Lobby View(圖/Jumeirah Group Media Library下載)

玩命關頭7在阿布達比拍攝的部份大約佔了電影的1/3,場景都是貴氣逼人。
阿布達比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七個酋長國之一,也是大公國的首都,而且它是真正的石油國家,整個阿聯國的石油蘊藏量,阿布達比就占了90%以上,蘊藏量排名全球第五。
阿布達比不但有全阿拉伯最大的清真寺,還有世界唯一的八星級飯店(酋長皇宮飯店),可說是兼具超摩登跟超傳統。環境是花木扶疏、海灣美景交織,至於氣溫嘛,當然...就是熱啦,平均攝氏40度,一般來說,每天抬頭都是陽光和藍天,心情也會很美麗囉。

Jumeirah at Etihad Towers - Chairman Suite每個房間都氣派非凡(圖/Jumeirah Group Media Library下載)
Jumeirah at Etihad Towers - Grand Deluxe Room 1(圖/Jumeirah Group Media Library下載)
Jumeirah at Etihad Towers - Etihad Suite - Living Area (圖/Jumeirah Group Media Library下載)
Jumeirah_at_Etihad_Towers_-_Brasserie_Ang_lique_-_Bar金碧輝煌的酒吧(圖/Jumeirah Group Media Library下載) 
Jumeirah_at_Etihad_Towers_-_Tori_No_Su_-_Bar(圖/Jumeirah Group Media Library下載) 
Jumeirah_at_Etihad_Towers_-_Oculus_-_Bride_
華麗的宴會廳,在這裡舉辦婚禮絕對奢華破表(圖/Jumeirah Group Media Library下載) 
Jumeirah at Etihad Towers - Li Beirut - (圖/Jumeirah Group Media Library下載)
Jumeirah at Etihad Towers - Observation Deck at 300
(圖/Jumeirah Group Media Library下載)
Jumeirah_at_Etihad_Towers_-_Conference_Hall_-_Independant_Entrance葉醍哈塔美侖美奐的會議廳入口(圖/Jumeirah Group Media Library下載)

在葉醍哈塔的對面,就是砸錢砸更多、更海派的酋長皇宮飯店Emirates Palace,這家飯店在玩命關頭7的預告片中,更是拼命出現,唐老大一干人盛裝出巡,準備前往參加豪華派對,背景就是這間富麗堂皇的酋長皇宮飯店。
P1170303
八顆星是要逼死誰?酋長皇宮飯店號稱八星級飯店,也是全球唯一的八星級飯店…全球最奢華的體驗,在阿拉伯世界好像都不是天方夜譚。
P1170322步上飯店前方的階梯,感覺走路都有風
P1170725
酋長皇宮飯店擁有白帥帥的私人沙灘,這點更是贏很大!

想體驗滿天星星亮晶晶的奢華住宿嗎...
鳳凰全新推出~
全程帆船系列 + 玩命關頭7場景,可2人成行.........

杜拜滿天星星-七星帆船.奧圖曼皇宮.運河皇宮.葉醍哈塔8天【玩命關頭7場景】
安排住宿奢華飯店品牌的代表~帆船集團Jumeirah旗下不同風格酒店
從7星級帆船飯店到奧圖曼皇宮飯店,享受極致尊榮
奧圖曼皇宮飯店Jumeirah Zabeel Saray - Lobby
奧圖曼皇宮飯店的設計靈感來自於奧圖曼帝國時代的皇家宮殿,位在棕櫚島新月型區域的西邊,所有客房都是海景房,即使在一樓View也超好,並且有大理石豪華浴缸。鑲金鑲銀的奧圖飯店,從義大利和土耳其進口了3萬平方公尺的大理石,並且24k金葉的使用總含量,是帆船酒店的3倍,打造出驚人的奢華感(圖/Jumeirah Group Media Library下載)  
Jumeirah Zabeel Saray - Talise Ottoman Spa - Ladies Hammam
大自然私人海灘及無邊際泳池已不稀奇,奧圖曼皇宮飯店最特別的賣點之一,就是擁有號稱中東最大的土耳其浴(圖/Jumeirah Group Media Library下載)  

 

 


                            

 

arrow
arrow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