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的遊樂設施、豐富多變的園區活動,親子出遊看這裡~台灣的樂園玩膩了嗎?這次要介紹大家世界各國的主題樂園,從樂高.環球影城到大家熟知的迪士尼通通有!今年暑假給孩子一個難忘的假期吧!LLM Entrance NEW(LEGOLAND® Entrance)  

夜間活動加碼升級
美西加州迪士尼!60鑽石週年慶 
大人小孩的夢幻樂園!

自1955年開幕來,美西加州迪士尼樂園就成了世界最受歡迎的主題樂園之一。
如同迪士尼的創辦人~華特。迪士尼所說:只要這世界上還有想像力存在,迪士尼樂園將永不完工
圖片7  

而就在今年~加州迪士尼即將邁向60周年慶,為了迎接這次的盛大的慶典,園區特別新推出夜間「彩色世界」主題,將運用超過150萬顆的LED燈炮,透過真人電影、噴泉、激光、特效以及結合音樂的方式,照亮整個夜空。

美國迪士尼樂園_2015  

迪士尼煙火表演,同樣是造訪這裡的重點之一,這次活動期間煙火將會不同以往,表演整個大升級~預計在牆上增加投影設備和驚人的特效,打造出「永遠的迪士尼」鑽石慶典煙火,且同時夜空煙火施放的範圍也會擴大,表演期間將會播放兩首原創歌曲,包括主題曲”Live the Magic”,與結束的”Kiss Goodnight”,另外,在睡美人城堡及迪士尼冒險樂園的戲院外,也都會呼應60鑽石周年慶,在外牆鑲嵌上鑽石裝飾,打造最夢幻的迪士尼國度。

圖片1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在大人小孩間瘋狂流行的迪士尼大作"冰雪奇緣",其中兩位女主角安娜和埃爾莎也都會出現在夜間遊行的隊伍中,千萬不能錯過。



設施也玩創意
亞洲唯一樂高樂園在馬來西亞
啟發孩子想像無限

2014年推出的”樂高玩電影”,又再一次的把許多人兒時對樂高積木的想像力激發,卡通電影中結合許多蜘蛛人、蝙蝠俠等知名角色,連大人都不禁想成為樂高世界中的主人翁!現在,其實只要來一趟馬來西亞樂高樂園就能輕鬆實現。

Royal Joust(LEGO® Kingdoms Royal Joust)  
走進全球第六座,同時也是亞洲第一座位的樂高樂園,小朋友們可化身為樂高中的小主角,搭乘樂高小火車環繞整個園區,或是開著樂高組裝的電動車變身賽車高手、搭著龍造型的雲霄飛車、樂高飛機飛躍空中,又或進入樂高小艇中暢玩水上活動,所有設施外觀都是樂高組成,讓小朋友彷彿進入了樂高城鎮中,擁有刺激與感官的雙重享受。

Driving School Cars(LEGO® City Driving School)  Driving School(LEGO® City Junior Driving School)  

園內,各式的交通工具與場景皆仿造比例製作,彷彿進入樂高版的小人國,有馬來西亞本地的粉紅清真寺、首相府和雙子星塔,也有世界遺產泰姬瑪哈陵等代表性建築,喜愛組合的小朋友也能試著創作自己的樂高作品。園區也設有不同的動物樂高造型,比人還高的長頸鹿、恐龍,甚至有埃及法老王和駱駝等複雜度高又顏色漂亮的作品,無論走到哪處處是驚喜。
Miniland - ASEAN Cluster  

最重要的是,在樂高樂園一旁,還有樂高飯店,249間的客房包含海盜、國王、冒險等三種主題房間,讓小朋友連晚上休息都能彷彿置身在樂高世界中。不的不說,作為一個無論大人小孩都能全心投入暢玩的玩具,樂高世界的發展真的是歷久不衰~且越來越多元!

Entrance picture(LEGOLAND® Malaysia Entrance)  



變形金剛4D特效
尋找刺激 新加坡環球影城
18款獨家主題~只有這裡有

位於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的環球影城,擁有好萊塢星光大道、紐約大道、科幻城市、古埃及、失落的世界、遙遠王國、馬達加斯加等七大主題區,共24個景點,讓大人小孩都能在這裡暢玩一整天。
USS RETAIL KEY ARTBackground  

當中有18項設施更是特別為此樂園而設計,如全球獨有的史瑞克~遙遠王國城堡有著女巫調配藥水的飲料區,還有世界最高的雙軌過山車考驗你的膽量,近幾年最夯的莫過於變型金剛主題區,除了動態的遊樂設施,視覺上的感受更要你體驗不同以往的霧狀水、風、熱空氣等4D特效,外頭還有巨大的變型金剛可拍照,電影迷千萬不能錯過。
TRANSFORMERS The Ride The Ultimate 3D Battle at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全新開幕的芝麻街室內主題樂園,從紐約街搖身一變,請到芝麻街知名角色ELMO和其他的夥伴們,一同展開一場華麗刺激的太空冒險,走在街上還不時能遇見人偶穿梭其中,來到環球影城,也別忘了與經典的小金人奧斯卡獎座來張紀念合照唷!

Jurassic Park Rapids Adventure at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鳳凰精選行程:

迪士尼 60 周年鑽石慶
美西 大峽谷 羚羊峽谷 親子雙樂園9天

新加坡環球影城
獅城三大樂園+馬來遺產城5天

馬來西亞樂高樂園
【星馬嬉遊記】樂高樂園、環球影城 5 天



 

 

 

 

arrow
arrow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