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吃過白吐司,但你肯定沒玩過白土斯吧!哈哈!
鳳凰旅遊2015年搶鮮推出的年度Big Tour「白土斯~俄波波.土耳其.白俄羅斯七國八都14天」一口氣帶你玩遍七國八都,整個威到不行!喜愛到處旅遊走跳的人,千萬別錯過。
P1070344張勝堯  
「白土斯」指的就是白俄羅斯、土耳其跟俄羅斯,所遊覽的七國包含了:白俄羅斯、俄羅斯、土耳其、波蘭以及波羅的海三小國的立陶宛、拉脫維亞、愛沙尼亞,在「白土斯」行程中,最厲害的就是其中的〝白〞(白俄羅斯),台灣旅客幾乎很少有機會可以前往。
提到白俄羅斯,這個國家有一樣讓人羨慕到不行的特產~美人兒,走在首都明斯科的街頭,女模的人形立牌多到嚇死你,這項特產甚至已被列為國寶級,據說為了防止國外模特兒經紀公司不斷把美女大量挖走,連總統都忍不住出手了,公開限制美女出口,要把美女根留祖國,總之,管很嚴哦..ㄎㄎ。
DSC07570  ↑拉脫維亞的總統府,位於首府里加的巿政廳廣場上,又叫做黑人頭之屋,造型相當特別。

白土斯行程所造訪的八個經典都巿,包含了:

1.土耳其-伊斯坦堡
.藍色清真寺:以兩萬多塊藍色調的彩釉瓷裝飾磚聞名於世,絕美夢幻
.聖索菲亞大教堂:保有世界最大教堂的名號長達1000年之久
.博斯普魯斯海峽遊船:短時間內往返歐、亞兩大洲的超有趣體驗P1050741  ↑神祕夢幻的藍色清真寺,內部真是華麗到一個不行

2.波蘭-華沙
.華沙老城區漫遊:這裡在1980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鋼琴詩人蕭邦故居:蕭邦故居紀念館,沈浸天才鋼琴家的音樂人生c0210  ↑鋼琴詩人蕭邦的故居紀念館,他在這裡譜出許多動人的樂章

3.白俄羅斯-明斯克
.國家藝術博物館:收藏白俄羅斯12-20世紀繪畫、雕塑、瓷器等藝術作品

4.立陶宛-維爾紐斯
.老城區:漫遊1994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老城區,以及特拉凱水中古堡特拉凱水中古堡DSC07426  ↑立陶宛的特拉凱水中古堡,通過小木橋可以抵達這個美麗的小島,遠看過去,古堡就像浮在水面上。

5.拉脫維亞-里加
.老城區:漫遊1997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歷史中心。一窺世界最大木管風琴的多姆教堂、三兄弟之屋DSC07429  ↑擁有6768支風管之大型管風琴,曾是世界第一大,富麗堂皇,超美的!

6.愛沙尼亞-塔林
.老城區:漫遊1997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歷史中心,包括上城區及下城區,這裡則有三姐妹之屋愛沙尼亞-塔林  ↑曾獲選為歐洲文化之都的塔林,是中世紀街道與尖頂建築的完美組合。

7.俄羅斯-聖彼得堡
.隱士盧博物館:與羅浮宮、大英博物館齊名的隱士盧博物館,又名冬宮
.凱薩琳宮:位於沙皇村~普希金鎮,天藍色的宮牆搭配白玉般窗櫺
.彼得夏宮:富麗堂皇及花園、金光閃閃的噴泉、華麗度破錶
.俄羅斯民俗歌舞:於尼古拉宮中欣賞精彩的俄羅斯民俗歌舞P1070163  ↑位於聖彼得堡的隱士盧博物館,原是凱薩琳二世的私人博物館,名貴收藏多達三百萬件,包含林布蘭等畫家的作品,每一間大廳都是氣派非凡,雍容華貴,逛到你眼花撩亂。 

8.俄羅斯-莫斯科
.克里姆林宮至紅場、華麗地下鐵車站,充分體驗莫斯科世紀大城風華
.莫斯科馬戲團:欣賞世界著名的俄羅斯馬戲團表演
.特列季亞科夫美術館:欣賞俄羅斯美術瑰寶,62個展廳內,有近14萬件藏品P1080174  ↑大家最愛的洋蔥頭,一直是紅場上最吸睛的拍照熱點。P1080308  ↑斯科古姆百貨公司,是一幢新古典主義建築,說它是世界上最美麗的百貨公司,一點也不過份,逛起來超有氣質的。


4/7首發第一團,首發團限時每人減8千
這個行程在4/7首發第一團,之後每周二出發,搭乘連續4年獲得歐洲最佳航空公司殊榮的土耳其航空,由台北直飛伊斯坦堡,14天行程時間輕鬆順暢,不走回頭路。

安排入住五星旅館3晚
14天的行程去掉頭尾的搭機,共有11晚的住宿安排,包括:土耳其伊斯坦堡1晚(五星飯店)、波蘭華沙1晚、波蘭比亞維斯托克1晚、白俄羅斯明斯克1晚、三小國3晚、聖彼得堡2晚、莫斯科2晚(五星MARRIOTT GRAND飯店),全程共安排3晚住五星!


特別安排在奢華的杜蘭朵餐廳用餐
在莫斯科豪奢餐廳中,杜蘭朵餐廳可說是奢華的經典代表,餐廳走的是18世紀俄國皇室巴洛克宮廷風格,打造金就花了15億台幣,號稱全球造價最貴的餐廳之一,是戈巴契夫、葉爾欽、普丁都曾大駕光臨的名店!鳳凰特別安排在這裡品味俄式風味料理,感受一下俄羅斯時下的時尚極致奢華...絕對是吃美味也吃氣氛,讓人忍不住要唱起杜蘭朵公主了...P1070721白土斯是鳳凰今年度一個相當特別的行程,放眼望去,幾乎沒有旅行社安排過,想去一個跟別人不一樣的行程,或對東歐俄羅斯以及波羅的海一帶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千萬不要錯過了!
◎看行程:白土斯~俄波波.土耳其.白俄羅斯七國八都14

 

 

 

arrow
arrow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