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對於匆忙的大城巿,小鎮讓時間變的緩慢下來…閒晃在歐洲小鎮,那美到不真實的巷弄,往往是旅途中最動人的一段奧地利_哈斯達特shutterstock_139406084_Hallstatt_Austria  (↑奧地利小鎮~哈斯達特)

五顏六色的五漁村(義大利)
這個私房景點越來越多人注意了哦,古老浪漫的美麗村莊,就建在優美的海岸斷崖上,帶點與世隔絕味道的五漁村,超級藍的海水、停滿豔麗的船舶,義大利的陽光溫柔照耀,夏天更有不少人在礁岩邊大解放做日光浴,層層疊疊的鮮豔房舍,到了夜晚燈光從窗子透出,彷彿來到了精靈世界。義大利五漁村shutterstock_156908369有人說把五個村莊串連起來的徒步路線,是世界上最美的散步路線,這裡還有一條愛的小徑,傳說一起攜手走過小徑的情人,愛情會更甜蜜哦(啾咪..)義大利五漁村_李雅雲P1010139  
房子超可愛的科瑪(法國)
這裡的房子實在是太可愛了!絕美的法國小鎮~科瑪,色彩繽紛的木條房舍,緊臨著清澈的河流,花花草草的陽台裝飾,任一個街道、轉角,隨便拍都是美美的傑作...自拍神器舉到你手痠啦,哈哈哈!!
由於蜿蜒的水道穿梭其間,這裡又被稱為小威尼斯。這座美麗的風情小鎮,位在葡萄園綿延的亞爾薩斯酒鄉之路上,還曾榮獲法國街道藝術學會獎。shutterstock_75809908法國_柯瑪  

冰湖小鎮布雷德(斯洛維尼亞)

斯洛維尼亞真的是畫一般的國度,而阿爾卑斯山腳下的布雷德小鎮,更是畫中的極品!以冰川形成的絕美藍色冰湖~布雷德湖聞名,登上崖壁上的布雷德城堡,居高臨下欣賞藍湖,角度超完美布雷德_湖心小島3  
搭乘木造的搖櫓船,是前往湖心島的唯一交通工具,袖珍的湖心島漫步一圈只需要10分鐘,爬上99層階梯上到聖母教堂,聆賞山中悠揚悅耳的鐘聲迴盪,搖櫓的水聲與靜謐的湖光,時間真的在這裡靜止了!
 布雷德_林偉欽DSC06442  
無敵夢幻的哈斯達特(奧地利) 
什麼都不做、光在湖畔發呆都是一種幸福!世界遺產湖畔小鎮~哈斯達特,是奧地利皇室最鍾愛的渡假勝地,秀麗平靜的湖面,來往穿梭的小船,粼粼波光令人陶醉,踩在鎮上的石板小路閒逛則是享受另一種樂趣,可愛商店及糕餅小餔子都超好逛。

【推薦行程】
金獎濃情蜜義阿瑪菲卡布里五漁村12天
義瑞法少女峰.四朵花酒鄉之路.米其林二星12天 
克.斯.波士尼亞.黑山.阿爾巴尼亞五國冬雪12天

 

 

 

arrow
arrow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