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這個受眾神垂愛的國度,除了宗教寺廟遍及全國,和許多為人所知的世界遺產建築外,其實美好的旅程不可或缺的飯店和餐食,也能跟著百年前的皇宮貴族腳步實際體驗一回。印度  

蓮花戴維閣皇宮飯店  Devigarh Palace Hotel

建立於18世紀,聳立在Aravali山丘之上的戴維閣皇宮飯店,原是交通隘口的皇族軍事要塞,在印度文中也有個美麗的名字「女神的城堡」,歷經10年的整修裝潢,大理石建築外觀仍保有當年的皇宮韻味,內部裝潢與設備則添加了現代化的色彩。因位於高處,這裡的餐廳還能在夕陽中遠眺整個城鎮,清幽的環境適合在草皮做印度瑜珈,或體驗飯店引進的歐舒丹水療SPA,放鬆身心。飯店更被Lonely Planet雜誌的旅遊大獎評選為最佳遺產酒店、"印度旅客"一書中,被列為全印度前二十名頂級飯店之首。
印度02

↑圖片提供/Devigarh Palace Hotel

這兒的餐食也是非常的道地,在色彩的搭配上,讓人食慾大開

印度  
↑圖片提供/Devigarh Palace Hotel

 

水上皇宮飯店  Taj Lake Palace Hotel

是甚麼樣的建築,竟能漂行於水上?位於烏戴浦的水上皇宮絕對打破你對飯店的印象,建於1946年的水上皇宮原本是當時皇室傑格德辛格二世為逃避父親管控而打造的夏宮,讓他能在此逍遙度日,現在則是需乘著小船才能去check in的皇宮飯店,因此不難想像飯店中的裝潢走的是奢華風格,精緻的雕花與從房內可欣賞整面湖泊的落地窗,讓住宿的品味大大升等。這裡還有24小時開放的皇室按摩池,讓你一面享受熱水按摩一面欣賞月下湖景,同時也曾是007電影八爪女取景處。

印度03
↑圖片提供/Taj Lake Palace Hotel


烏瑪巴旺皇宮飯店 Umaid Bhavan Palace Hotel

想要體驗一次真正的皇宮生活,那烏瑪巴旺飯店必能實現你的願望,先不說這裡使用鍍金的傢俱與豪華如教堂般的圓型穹頂和壁畫、雕刻精美的露臺、26英畝的西式庭院與各式的古董傢俱,從1943年直至今日,烏瑪巴旺飯店內仍住著焦特布爾王室的成員,從進門起專屬的皇室管家讓一切的服務都顯得頂級至上,同時此處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私人住宅之一,很特別的是進飯店前,服務員還會在每位貴賓額頭點上用硃砂、糯米和玫瑰花瓣等材料搗成的紅色顏料,象徵祈求好運吉祥。另外這裡還能安排騎馬、網球等戶外活動唷!

印度04
↑圖片提供/Umaid Bhavan Palace Hotel  


想跟著鳳凰一起體驗皇宮級的住宿嗎?!  這個行程通通有唷~

舌尖上的印度 皇宮飯店之旅11
一段國內段班機、住六晚皇宮飯店、安排寶萊塢歌舞秀、體驗穿著印度傳統服飾Saree.Kurta
烏戴浦安排皮秋湖遊船.水晶廳下午茶、安排印度專業中文導遊、印度傳統三輪車遊古都(捷布)

 

 

 

 

 

arrow
arrow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