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148415264
除了歐洲、日韓...很多人大概不知道美國春天的花季也是超有看頭哦!!
天大地大的美國,花起來的遼闊感,真的是好廣角阿...ㄎㄎ 
dreamstimelarge_30504362  
華盛頓櫻花節(節慶期間:3/20~4/12)

賞櫻花不只是亞洲人的專利,美國人也跟我們一樣瘋櫻花!每年約3月下旬到4月,是美國首府華盛頓D.C.的櫻花季節,全城三萬多株櫻花綻放的盛大場面及嬌豔程度,絕對跟日本有的拼,當地還會舉辦熱鬧的櫻花節來炒熱賞花氣氛。dreamstimemaximum_28900842傑佛遜紀念堂周圍,特別是傑佛遜紀念碑旁的潮汐湖畔,放眼望去大片大片的粉紅色,叫人心花朵朵開,有人專心的賞花寫生,有人在粉紅色花海中慢跑…愜意又風雅,還有華盛頓紀念碑及國會等,也是賞櫻客必遊之地。在鳳凰的行程中,特別安排在波多馬克河上遊船午餐,一面用餐、一面欣賞兩岸櫻花美景。華盛頓紀念碑shutterstock_78620002其實華盛頓的櫻花是日本人贈送的,1912年東京巿為了促進兩國友好,千里迢迢將3千棵的荒川櫻送給華盛頓首府,而美國也以山茱萸樹回贈日本(真是友情萬萬歲阿...),到1935年更開始舉辦華盛頓櫻花節,除了賞櫻,還結合遊行、煙火、美食及表演等,讓華盛頓的春色更加歡樂繽紛。

史考基鬱金香節(節慶期間:4/1~4/30)
美國也是有鬱金香可以欣賞,位在西雅圖的史考基小鎮,是美國非常著名的鬱金香產地,花田農場入口的可愛風車迎接著大家光臨,這裡的花田不但面積大,而且鬱金香品種相當多,亮紅、金黃、粉紅等,不同品種顏色的鬱金香形成一道又一道長長的彩帶,彷彿地上的彩虹,漫步其間賞花拍照自拍,都超級過癮,花季期間並有鬱金香節的各種慶祝活動。史考基鬱金香shutterstock_76338148 爾斯貝花田(花期:3月初~5月初)
溫暖的加州賞花私房景點~卡爾斯貝花田,位在聖地牙哥北邊,是台灣較少見的毛茛花花田,五顏六色的毛茛花,花瓣看起來就像皺紋紙做的一般,這裡據說有多達13種的炫麗色彩,還包含一種外深內淺的漸層花瓣,相當特別(sorry..這種花,小編手邊正好沒圖..大家可以上網搜圖瞧瞧),漫步其間,迎面而來的盡是滿山坡的鮮艷以及加州的好天氣。
【花季限定行程】
天空城堡.美東.華盛頓櫻花季深度遊10天
觀花海.大峽谷健行.聖地牙哥11天
花舞卑斯.春臨西雅圖賞花11天
春賞花季.洛磯山雙堡單飛10天


此外,大陸油菜花一直是過年後走春旅遊的大熱門,各地金黃色的花田,看起來真是充滿財氣跟喜氣哩

江蘇.興化:擺渡在黃色垛田間(花期約3月底~4月)
興化最熱門的觀花地點就是有千島之鄉的垛田,星羅棋布的河道,每到春季油菜花開,就成了河有萬灣多碧水,田無一垛不黃花的綺麗景色。垛田型狀不一且互不相連,因此要深入花海就非得乘船,擺盪在幽幽河道間,別有一番情趣
興化油菜花田  
江西.婺源:階梯式的油菜風情(花期約3~4月)

江西婺源有著中國最美麗的鄉村的稱號,而江西最美的油菜花田就在婺源的江嶺,由於地形關係,這裡的花田呈梯田狀,由山頂層層疊疊開到山谷間,非常壯觀,周圍還有黑瓦白牆的徽派農舍點綴其間。shutterstock_150713417江西.婺源旅遊此地,要跟大家分享的一個概念,就是婺源的景點很多,分佈較廣,想要一探婺源的美,最好是選擇套票旅遊的方式,一般行程大多只走洪村、清風仙境或不需門票的婺源博物館,卻錯過了江灣古鎮、彩虹橋、江嶺、月亮灣這些文化與自然景觀兼具的地方,如此無法完全感受到婺源之美,真的很可惜哦。shutterstock_156623678婺源雲貴.羅平&音寨:萬畝花田絕美驚豔(花期約2~3月)
羅平的金雞峰叢,每當花季來臨,萬畝花田就會鋪天蓋地蔓延在峰林、農舍、河道間,登頂眺望更能欣賞到一座座喀斯特地貌的小山被油菜花海包覆的壯觀景象,其鄰近的螺絲梯田,則可見油菜花順著地勢一圈一圈的盛放著,相較羅平的壯闊,這裡顯得小巧精緻。
而在貴州的貴定音寨,每到春天,除了滿壩子的油菜花,李花也是當地一絕,盛開時彷彿漫山飛雪,搭上一片金海的油菜花田,使得音寨有了「金海雪山」的美稱。shutterstock_49159264羅平油菜花湖北.荊門:滿山遍野綴花黃(花期約3~4月)
荊門是長江流域核心的油菜種植區,面積達兩萬畝,相當遼闊,每到油菜花開時節,有如金浪滔滔、無邊無際的金黃色海洋,把荊門山川河流田野妝扮的耀眼燦爛!
【花季限定行程】
九華.黃山.千島湖深度8天  / 九華.盧山.婺源油菜花季7天 
金鳳凰江西名山勝景8天  / 金鳳凰蘇北風情畫8天  
貴州黃果樹瀑布.油菜花季8天  
武當山.荊楚古三國.兩壩一峽8天
P1140511  


 

arrow
arrow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