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屆TTG Asia旅遊大獎,10月2日在泰國曼谷頒發,國內老字號的旅遊品牌--鳳凰旅遊,今年不但第九度榮獲此份殊榮,並自2010年起,鳳凰即年年連續得獎,蟬連榮耀、不曾間斷!(鳳凰得奬年份:2001、2002、2004、2005、2010、2011、2012、2013、2014年)DSCN1189  
↑鳳凰旅行社/董事張金明先生,親自出席於曼谷舉行的TTG旅遊大獎
頒獎典禮,領取鳳凰第九度獲頒台灣最佳旅行社獎座。

每年由TTG亞洲主辦的TTG旅遊大獎(TTG Travel Awards),為國際性的旅遊獎項,以嘉許亞太區表現優越的旅遊同業而設立,每個獎項皆由頂尖旅遊業者提名及評選,專業度倍受認同,自1989年開始頒發以來,成為亞太區最具公信力及權威的旅遊獎項。


旅遊業的最佳經營典範 率先看到顧客需求
全台首家上巿的鳳凰旅遊,創立於1957年,一向秉持「同業標竿自許,品牌信譽服人」的企業精神步步為營,是首家挑戰ISO 9001成功的旅行社,於2001年11月30日正式掛牌上櫃(股票代號5706),成為第一家獲准上櫃的旅行社,並在上櫃滿十年後,正式轉上市,在2011年10月21日躍升為全台首家上市旅行社。

 

鳳凰一向提倡「高貴不貴,物有所值」的概念,不標榜豪華奢侈的行程,而是走務實專業的品質路線,用合理的售價滿足所有喜愛旅行的消費者,並以「率先看到顧客需求」的做法,贏得廣大的支持與肯定!例如推出小費全包制、提供一億八千萬元超額的履約責任保障,以及部份行程提供導覽耳機服務、發行鳳凰旅訊等,為旅客早一步貼心設想到更多,極積提升旅遊品質,為消費大眾謀求更具保障的優質旅遊。

勇於不斷創新 是老品牌歷久彌新的法寶
鳳凰旅遊擁有豐富全面的旅遊產品線,包含全球各地團體行程、自由行,主題旅遊、郵輪旅遊、親子旅遊、蜜月、台灣旅遊、企業獎勵旅遊、接待大陸觀光團等,在新玩法、新元素及開發新景點方面,更是不斷推陳出新。

像是極光旅行、嘉年華旅行、世界各地的跨年旅行、環遊世界郵輪、極地旅遊等令旅客深深嚮往的夢想規劃,或是在旅程中安排享用米其林、廚師帽、經典旅館住宿安排、還有全球各式各樣的節慶參與等體驗,以不斷的創新、突破的規劃,滿足各式各樣的旅客,同時推動旅遊內涵的日新月異,創造出更多的旅遊夢想。

鳳凰旅遊集團 業務開拓觸角多元化
鳳凰在企業經營方面,朝著集團化發展方向前進,積極延伸業務觸角,建立更廣、更全面的旅遊事業體。旗下整合了航空公司客貨運專業代理的雍利企業,提供多樣國際航點及完整航班選擇的玉山票務,專精菲律賓操作的菲美運通,航空、飯店業務代理的中國運通、專責遊覽車租賃的貴賓通運,並首開旅遊業先例,與AIG保險集團合作成立雍利保險代理,提供旅客更全面的服務。

鳳凰並於今年全新打造兩台大型無障礙遊覽車,由鳳凰旅遊基金會出資打造,希望能造福更多行動不便的朋友及銀髮族貴賓們也能安心出遊,為無障礙旅遊盡一份心力。


小金人  

TTG 旅遊大獎獎座是以象徵旅行之神的Hermes所打造

 

TTG Travel Awards 小檔案

1989年創辦以來,已成為亞太地區最具影響力的旅遊大獎之一。今年(2014)堂堂邁入第24屆,

TTG Asia主辦,TTG ChinaTTG G India, TTG mice, TTG-BT mice China,

TTG associations and TTG Asia Luxury共同支持

每年一度的TTG 旅遊大獎都會遴選出旅遊供應商」、「旅行社,以及擁有傑出成就和聲望

的旅遊單位。 

TTG Travel Awards官方網站

2014 TTG Travel Awards 得獎名單  


◎其他相關報導

鳳凰旅遊 九度獲TTG Asia台最佳旅行社

【經濟日報╱記者曾仁凱╱即時報導】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6/8989035.shtml
 
《觀光股》鳳凰再獲TTG青睞,連9年獲旅遊大獎
【時報記者陳奕先台北報導】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1013001724-260410

 

 

arrow
arrow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