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去過巴西嘉年華,別說你知道什麼叫瘋狂!正港的森巴女郎們,舞出全球最火辣的大街…全城男女老少,陷入無上限的狂歡dreamstime_xxl_22341669  

森巴!森巴!一年一度,風騷狂野的盛會
巴西的足球跟嘉年華,在全世界都是舉足輕重的超級活動,想感受極致狂熱、辣妹滿街的森巴節慶,一定要前往里約熱內盧來一次嘉年華大冒險。

被封為全球3大嘉年華之一的巴西嘉年華會(Brazil Carnival),在每年2月份、巴西陽光耀眼的夏季舉辦,在巿長把市鑰交給縱情逸樂的摩莫王Rei Momo的那一刻起,一年一度的森巴狂歡盛會就開鑼了!節慶分為三階段~~街頭歌舞表演、俱樂部舞會及森巴舞大遊行,最壓軸的當然就是在森巴館舉行的森巴舞遊行囉,巴西各地著名的森巴舞學校派出最厲害隊伍進行比賽,可說是舞林高手大雲集較勁,一整年的排練就為了這場比賽,勝出的冠軍隊伍會在最後的大遊行做演出。
dreamstime_xl_29728310  
嘉年華冠軍賽遊行登場時,在森巴館裡長達一公里的大街上,會出現一座座華麗又壯觀的花車炫麗非凡,幾近上空的森巴女郎、花枝招展的有如孔雀開屏,原汁原味的拉丁節奏及魔幻場面,令人血脈賁張。
dreamstime_xxl_11225317  
事實上在嘉年華會期間,整個巴西的男女老少投入嘉年華會,連續好幾天沒日沒夜的狂歡及縱情歌舞,把整個城巿High到翻過來。要提醒大家的是,嘉年華會是全球超級熱門的活動項目,需要事先購買門票,年年都一票難求,而且有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湧入,想參團前往的朋友,務必提早報名哦。

【推薦行程】
南美四國-探訪馬丘比丘.奢華杜拜17天

。巴西、阿根廷、智利、秘魯+杜拜
。熱情的巴西之夜,安排欣賞著名的森巴舞秀
。世界最寬的瀑布- 伊瓜蘇瀑布
。印加文化古城-庫斯科、失落之城馬丘比丘

 

arrow
arrow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