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2014年公主首度駕到基隆港,掀起一陣遊輪旅遊熱潮,2015年將再度翩然來台,台灣包船10航次已豪華登場、熱烈開賣啦^^star movie   

11萬噸級的藍寶石公主號 

吃喝玩樂全包!給您公主般的禮遇

藍寶石公主號是公主遊輪旗下的海上豪華璇宮之一,噸位達116,000噸,於日本建造完成,船上備有最受歡迎的餐飲跟娛樂設施,包括8間餐廳、5座美侖美奐的游泳池,以及超過7百間附設陽台的艙房,以及劇院、酒吧、賭場、露天電影院、健身中心等。
2004年下水的藍寶石公主號,將於2015年部份重新裝潢完成,以嶄新之姿服務登船品鑑的貴客們,遊輪上24小時提供美食料理,高雅的用餐空間,讓您完全投入幸福大升級的海上假期!
CB_7_DM_05_0005_P5_G3_KS1  
Chefs Table Dining  

公主遊輪向來以「大船的豪華與設施、小船的細緻與享受」著稱於世,旅客可自在的享受各項現代設施與服務,例如公主首創的星空露天電影院,採用LED巨型螢幕及杜比環繞音響,播放熱門電影或體育賽事,享受海上看電影的樂趣,還有寧靜高雅的聖殿成人休憩區、蓮花水療SPA、健身中心、迷你果嶺等,在放鬆的氛圍中,擁抱魅力十足的遊輪旅程。(詳細設施可上鳳凰網站查詢)
◎鳳凰免費提供全台定點-基隆港來回接送
U7V0641  
KP_7_DM_06_1260_P4_G4PM2_KS3  
早鳥3重送
香港輕鬆遊3天(香港登船,基隆下船) 4/25 
沖繩輕鬆遊4天    4/27、5/5、5/14、5/17、5/20、5/28
長崎、鹿兒島6天  4/30、5/23
長崎、鹿兒島、沖繩7天 5/8

arrow
arrow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