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你還守在電視機前看著歌唱節目嗎?今年來嘗試點不一樣的新玩法吧,跟著鳳凰一起走訪世界最受注目的跨年景點,在萬人的倒數聲中,一起迎接絢麗煙火~邁向2015。shutterstock_154292129_2012阿布達比煙火

跨年  

年年耗資上億的杜拜奢華煙火
 一成不變的高空煙火已經落伍,想要體驗世界之最的跨年活動,杜拜哈里發塔必能實現你的願望,每年接近跨年時分,各國盡出奇招就是想吸引旅客前來觀光,標榜奢華的國度-杜拜,煙火絢麗程度更成為金氏世界紀錄NO.1,在2104年的煙火秀中,第一分鐘施放的50多萬枚煙火,破億的花費也成功的行銷了杜拜的奢華渡假氛圍。

shutterstock_151616084  

世界第一高塔 金氏世界紀錄領先!

 身為全球第一高塔的「哈里發塔」是杜拜煙火秀的主軸,安排於帆船飯店享用跨年豪華晚餐,同時欣賞窗外遠處哈里發塔,與帆船飯店本身的煙火秀,可謂極盡奢華的享受,另外附近的朱美拉棕櫚島、亞特蘭提斯飯店,以及各高樓頂點也都會施放煙火,讓周圍的夜景成為跨年最美的景色。在旅程中為了節省時間,貼心安排杜拜機場快速通關禮遇、法拉力樂園快速票,讓你玩得更盡興還有入住七星級的帆船飯店四晚和艾美酒店兩晚唷!

ND30554_1  

【跨年限定行程】
◎2014奢華杜拜.悅榕莊.帆船飯店8天 (12/28出發)
哈里發塔煙火欣賞、跨年大餐、4晚帆船飯店住宿

 

 

arrow
arrow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