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1907 Alantica - Piazza San Marco,chairs,glasses,Madama Butterfly  

86天完成環遊世界夢想!歌詩達大西洋號2015年3月1日華麗啓航
00002920  
歌詩達郵輪首次由亞洲啓航的環球航程,將穿越三大洋~太平洋、大西洋、印度洋,橫跨五大洲,包括了亞洲、非洲、歐洲、中美洲及北美洲,囊括18個國家、28個目的地,旅客可由上海或香港出發。航程中領略世界各地,有歷史名城、濱海渡假聖地、古文明、世界奇觀、人文風情、自然生態等,更途經世界知名的蘇伊士運河及巴拿馬運河。航程於2015年5月26日抵達上海,完成整個環球航程,在實現人生夢想的時刻,將獲頒一張極具紀念價值的環球航線地圖,由船長及船上高級長官簽署頒發。
00006238 Dolce vita hall,lift,glasses,colours,perspective view,  

義大利電影主題旗艦船!
「大西洋號」重現威尼斯百年咖啡館

這次的環球大航行,將由擁有「海上威尼斯」美譽的歌詩達大西洋號搭載旅遊玩家們展開航程。從登上「大西洋號」的那一刻開始,海上威尼斯的難忘體驗就展開了,這艘郵輪的設計,以國寶級電影大師費里尼的電影為主,不但每個樓層甲板均以他的經典電影命名,像《八又二分之一》、《小丑》等,郵輪大廳甚至重現了電影《甜蜜生活》的華麗經典場景,船艙各處可欣賞到著名的經典劇照,相當有特色。
00006251 - Via Veneto lounge    

大西洋號處處重現了經典的義大利情調,船上的弗洛里安咖啡館(Caffè Florian),仿照1720年開業的威尼斯同名咖啡館,這家百年咖啡館在威尼斯赫赫有名,大西洋號上擁有全球唯一海上分店,在此享受一杯香醇的義大利咖啡,有如置身威尼斯。大西洋號也是一座海上藝術館,船上有超400件出自大師的藝術作品,可說是義大利藝術的移動博物館,讓追求品味的旅客置身在當代藝術的饗宴中。噸位數86000噸的大西洋號,歷年來獲獎無數,曾獲得權威郵輪雜誌Berlitz Guide授予4星評級等榮耀!
Cafe Florian_00001763  

中文化服務,貼近你的心!
享受亞洲盛饌及環球美食、驚喜不斷

大西洋號上24小時全天候提供精緻餐飲,包括義大利、日本、中國等50種不同的豐富菜式、以及超過80種以上飲品供您隨時享用,主餐廳Tiziano樓高兩層、跨越上下甲板,在巨型的水晶吊燈及華麗壁畫中,享受環球航程中的美饌。此外,並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表演者登船演出,以及特色主題派對等琳瑯滿目的娛樂活動。
大西洋號上有超過80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工作人員,在這次亞洲啓航的環球之旅中,更貼心提供中文服務員誠摯的為您服務,還有中文菜單、中文郵輪日報、中文電視頻道等,中文指示牌也都中文化,在國際級的氣氛中,可以輕鬆的以中文溝通。

「歌詩達大西洋號環球航線87天」
http://www.travel.com.tw/TOU/TOU0010.ASPX?TOUR_NO=15CRU0301&BEG_DT=2013/12/01&END_DT=2015/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