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童話故事 正準備拉開序幕_1】 9月下旬起俄羅斯秋色正濃,層林盡染,楓紅燦爛,俄羅斯的秋日美在色彩變幻莫測  @鳳凰旅遊 2013秋天的童話一俄羅斯金環經典10天(莫斯科河遊船晚餐) 搭乘服務細緻的大韓航空,由台北經韓國直飛俄羅斯,轉機及飛行時間最短,且聖彼得堡進莫斯科出的行程,完全不用繞圈圈走回頭路,動線最順暢。 #俄羅斯 #旅途風光 #賞楓  【秋天的童話故事 正準備拉開序幕_1】
9月下旬起俄羅斯秋色正濃,層林盡染,楓紅燦爛,俄羅斯的秋日美在色彩變幻莫測

@鳳凰旅遊 2013秋天的童話一俄羅斯金環經典10天(莫斯科河遊船晚餐)
搭乘服務細緻的大韓航空,由台北經韓國直飛俄羅斯,轉機及飛行時間最短,且聖彼得堡進莫斯科出的行程,完全不用繞圈圈走回頭路,動線最順暢。
#俄羅斯 #旅途風光 #賞楓


【秋天的童話故事 正準備拉開序幕_2】 俄羅斯俗諺「不到聖彼得堡就等於沒到過俄國」 舊稱為「列寧格勒」(Leningrad)的「聖彼得堡」,是俄羅斯的第二大城和國內最大的港口,也是昔日『沙俄時代』的首都;位在「波羅的海芬蘭灣」東岸,整座城市大部分座落在「聶瓦河」入海口三角洲的近百個島嶼及河畔,市內水道縱橫,橋樑遍佈,有『北方威尼斯』美稱。 「聖彼得堡」同時也是俄國受西化影響最深的國際化大都市,俄國著名詩人普希金曾讚美這是『一扇面向歐洲的窗戶』。  @鳳凰旅遊 2013秋天的童話一俄羅斯金環經典10天(莫斯科河遊船晚餐) 特別規劃安排莫斯科住宿4晚、聖彼得堡住宿3晚,入住共7晚的五星飯店【秋天的童話故事 正準備拉開序幕_2】
俄羅斯俗諺「不到聖彼得堡就等於沒到過俄國」
舊稱為「列寧格勒」(Leningrad)的「聖彼得堡」,是俄羅斯的第二大城和國內最大的港口,也是昔日『沙俄時代』的首都;位在「波羅的海芬蘭灣」東岸,整座城市大部分座落在「聶瓦河」入海口三角洲的近百個島嶼及河畔,市內水道縱橫,橋樑遍佈,有『北方威尼斯』美稱。
「聖彼得堡」同時也是俄國受西化影響最深的國際化大都市,俄國著名詩人普希金曾讚美這是『一扇面向歐洲的窗戶』。

@鳳凰旅遊 2013秋天的童話一俄羅斯金環經典10天(莫斯科河遊船晚餐)
特別規劃安排莫斯科住宿4晚、聖彼得堡住宿3晚,入住共7晚的五星飯店


 

聖彼得堡【秋天的童話故事 正準備拉開序幕_3】 彼得夏宮有『俄羅斯凡爾賽』的美譽。大宮殿是夏宮建築群的中心,1740年成為了皇家宅邸,宮殿長度大約300公尺。內外裝飾有巴洛克、洛可可及古典主義風格,反映了歷史和裝飾藝術不同的發展階段。 下花園布局獨具一格,筆直的林蔭大道,修剪整齊的灌木叢,豪華的人工石雕,以及許多的奇想怪作把花園裝飾的美妙無比。  @鳳凰旅遊 2013秋天的童話一俄羅斯金環經典10天(莫斯科河遊船晚餐) 晚間特別安排前往【尼古拉宮】,欣賞俄羅斯民俗舞蹈,中場休息時更安排雞尾酒會,品嚐俄羅斯風味點心並一飲著名之伏特加酒。【秋天的童話故事 正準備拉開序幕_3】
彼得夏宮有『俄羅斯凡爾賽』的美譽。大宮殿是夏宮建築群的中心,1740年成為了皇家宅邸,宮殿長度大約300公尺。內外裝飾有巴洛克、洛可可及古典主義風格,反映了歷史和裝飾藝術不同的發展階段。
下花園布局獨具一格,筆直的林蔭大道,修剪整齊的灌木叢,豪華的人工石雕,以及許多的奇想怪作把花園裝飾的美妙無比。

@鳳凰旅遊 2013秋天的童話一俄羅斯金環經典10天(莫斯科河遊船晚餐)
晚間特別安排前往【尼古拉宮】,欣賞俄羅斯民俗舞蹈,中場休息時更安排雞尾酒會,品嚐俄羅斯風味點心並一飲著名之伏特加酒。


 

尼古拉一世騎馬像-【秋天的童話故事 正準備拉開序幕_4】 <尼古拉一世騎馬像>矗立在聖以薩克廣場上。 現為市議會所在地的瑪麗亞宮、莫以卡河上彼得堡市最寬的藍橋 (100公尺)與歷經40年建設的【聖以薩克大教堂】,模仿梵蒂岡聖彼得大教堂而興建的聖以薩克教堂,是彼得大帝生日的紀念教堂。寬敞金碧輝煌的教堂大廳,四壁繪有價值連城的壁畫與聖像裝飾,空前的裝潢創舉是將從各地運來的彩色礦石,拼貼與雕刻成各種聖像裝飾,當中最引以為傲的是大廳內的聖像屏,以400公斤的黃金與16噸的孔雀石、1000噸的天藍色礦石裝飾,三層的聖像屏以馬賽克、孔雀石、金箔與彩色玻璃拼貼而成,華麗非凡且別出心裁!  @鳳凰旅遊的 <秋天的童話一俄羅斯金環經典10天(莫斯科河遊船晚餐)>特別安排自由漫步涅夫斯基大街,慢慢的參觀大街上古典歐風建築與現代精品商圈融合的美感,又或者沿著街道找到因普希金而聞名的「文學咖啡館」,這是文人雅士最愛來的一家咖啡館。【秋天的童話故事 正準備拉開序幕_4】
<尼古拉一世騎馬像>矗立在聖以薩克廣場上。
現為市議會所在地的瑪麗亞宮、莫以卡河上彼得堡市最寬的藍橋 (100公尺)與歷經40年建設的【聖以薩克大教堂】,模仿梵蒂岡聖彼得大教堂而興建的聖以薩克教堂,是彼得大帝生日的紀念教堂。寬敞金碧輝煌的教堂大廳,四壁繪有價值連城的壁畫與聖像裝飾,空前的裝潢創舉是將從各地運來的彩色礦石,拼貼與雕刻成各種聖像裝飾,當中最引以為傲的是大廳內的聖像屏,以400公斤的黃金與16噸的孔雀石、1000噸的天藍色礦石裝飾,三層的聖像屏以馬賽克、孔雀石、金箔與彩色玻璃拼貼而成,華麗非凡且別出心裁!

@鳳凰旅遊的 <秋天的童話一俄羅斯金環經典10天(莫斯科河遊船晚餐)>特別安排自由漫步涅夫斯基大街,慢慢的參觀大街上古典歐風建築與現代精品商圈融合的美感,又或者沿著街道找到因普希金而聞名的「文學咖啡館」,這是文人雅士最愛來的一家咖啡館。


【秋天的童話故事 正準備拉開序幕_5】 地下鐵是莫斯科最重要的交通工具之ㄧ,以顏色做路線的區隔。莫斯科地鐵站更因為建築造型的華麗還擁有『地下宮殿』的稱呼。車站皆由國內著名建築師設計,廣泛採用大理石、馬賽克、花崗石、陶瓷和五彩玻璃作為設計的裝飾部份。 在整體設計而言,公認最漂亮的幾個車站是:Komsomolskaya Koltsevaya、Ploshchad Revolyustii、Arbatskaya Koltsevaya、Taganskaya Koltsevaya等。  @鳳凰旅遊的 <秋天的童話一俄羅斯金環經典10天(莫斯科河遊船晚餐)> 我們特別安排晚上欣賞【馬戲團】精采表演活動喔【秋天的童話故事 正準備拉開序幕_5】
地下鐵是莫斯科最重要的交通工具之ㄧ,以顏色做路線的區隔。莫斯科地鐵站更因為建築造型的華麗還擁有『地下宮殿』的稱呼。車站皆由國內著名建築師設計,廣泛採用大理石、馬賽克、花崗石、陶瓷和五彩玻璃作為設計的裝飾部份。
在整體設計而言,公認最漂亮的幾個車站是:Komsomolskaya Koltsevaya、Ploshchad Revolyustii、Arbatskaya Koltsevaya、Taganskaya Koltsevaya等。

@鳳凰旅遊的 <秋天的童話一俄羅斯金環經典10天(莫斯科河遊船晚餐)>
我們特別安排晚上欣賞【馬戲團】精采表演活動喔


 

莫斯科遊船晚宴_【秋天的童話故事 正準備拉開序幕_6】  【莫斯科河遊船晚餐】除了有豐盛的晚餐外,同時還能欣賞莫斯河沿岸的美麗風光如:克里姆林大宮殿與鐘樓、彼得大帝紀念雕像、耶穌救世主大教堂,還有同屬於史達林式建築的外交部、烏克蘭飯店、與位於麻雀山上的莫斯科大學,新少女修道院的圓頂,當然還有大樓頂上佈滿太陽能板的社會科學院,莫斯科奧運的比賽會場,新古典主義風格建築的基輔火車站。  @鳳凰旅遊的 <秋天的童話一俄羅斯金環經典10天(莫斯科河遊船晚餐)> 莫斯科安排莫斯科河遊船晚餐,除享受美食外還可欣賞莫斯科沿岸美麗景觀。 莫斯科安排奢華頂級餐廳杜蘭朵餐廳用餐。 莫斯科安排高加索地區烤肉餐。【秋天的童話故事 正準備拉開序幕_6】

【莫斯科河遊船晚餐】除了有豐盛的晚餐外,同時還能欣賞莫斯河沿岸的美麗風光如:克里姆林大宮殿與鐘樓、彼得大帝紀念雕像、耶穌救世主大教堂,還有同屬於史達林式建築的外交部、烏克蘭飯店、與位於麻雀山上的莫斯科大學,新少女修道院的圓頂,當然還有大樓頂上佈滿太陽能板的社會科學院,莫斯科奧運的比賽會場,新古典主義風格建築的基輔火車站。

@鳳凰旅遊的 <秋天的童話一俄羅斯金環經典10天(莫斯科河遊船晚餐)>
※莫斯科安排莫斯科河遊船晚餐,除享受美食外還可欣賞莫斯科沿岸美麗景觀。
※莫斯科安排奢華頂級餐廳杜蘭朵餐廳用餐。
※莫斯科安排高加索地區烤肉餐。


 

【秋天的童話故事 正準備拉開序幕_7】 因為森林資源豐富,所以俄國早期的建築都以木造為主,蘇茲達爾地區更素以木造建築為其特色,尤其是此區的木匠手工技藝高超,故流傳許多精巧的工藝品與建築,而為了妥善保存這些古老的工藝品,政府更將蘇茲達爾地區內保存完善與精美的木造建築,移往卡緬卡河畔的空地,建立了一座戶外的木造建築博物館。  集合了教堂、農舍、穀倉、磨坊等木造建築物的博物館,都是以西元18 ~ 19世紀為主,這些建築物都是從蘇茲達爾附近的村莊遷移到這裡,而最大的特色則是因為建築物以接榫和崁合的的技術構成,在木頭的地方,是都看不見任何一根釘子,工匠技藝的純熟與巧妙,讓人驚嘆。同時,教堂與農舍等建築,皆為真實地呈現中世紀的農莊生活,故雖經過整理,但細察下仍能發覺出歲月的痕跡,頗耐人尋味。【秋天的童話故事 正準備拉開序幕_7】
因為森林資源豐富,所以俄國早期的建築都以木造為主,蘇茲達爾地區更素以木造建築為其特色,尤其是此區的木匠手工技藝高超,故流傳許多精巧的工藝品與建築,而為了妥善保存這些古老的工藝品,政府更將蘇茲達爾地區內保存完善與精美的木造建築,移往卡緬卡河畔的空地,建立了一座戶外的木造建築博物館。

集合了教堂、農舍、穀倉、磨坊等木造建築物的博物館,都是以西元18 ~ 19世紀為主,這些建築物都是從蘇茲達爾附近的村莊遷移到這裡,而最大的特色則是因為建築物以接榫和崁合的的技術構成,在木頭的地方,是都看不見任何一根釘子,工匠技藝的純熟與巧妙,讓人驚嘆。同時,教堂與農舍等建築,皆為真實地呈現中世紀的農莊生活,故雖經過整理,但細察下仍能發覺出歲月的痕跡,頗耐人尋味。


 

【秋天的童話故事 正準備拉開序幕_8】 艾爾米塔什博物館的大名家喻戶曉地讓人幾乎忘記他的正式名稱是國立美術歷史博物館。這是由冬宮、小艾爾米塔什、舊艾爾米塔什、新艾爾米塔什和艾爾米塔什劇院連結起來的博物館,大半建築物體都是凱薩琳大帝在西元1764年創建,當時她自德國買來250幅的世界名化,陳列在冬宮大廳時,俄國貴族以法語『艾爾米塔什』稱讚;『艾爾米塔什』的語意是指幽靜的地方或隱藏、收藏之意。自此以後,『艾爾米塔什』即成為博物館的名字,另一個較為大家所熟知的翻譯則為直取其意的「隱士盧博物館」。  @鳳凰旅遊的 <秋天的童話一俄羅斯金環經典10天(莫斯科河遊船晚餐)> 目前艾爾米塔什博物館分為420個展覽廳,分約350個展項,總藏品量高達兩百七十萬件,根據計算,如果要細看艾爾米塔什博物館的展品,共約花上27年的時間,才能看完全部。【秋天的童話故事 正準備拉開序幕_8】
艾爾米塔什博物館的大名家喻戶曉地讓人幾乎忘記他的正式名稱是國立美術歷史博物館。這是由冬宮、小艾爾米塔什、舊艾爾米塔什、新艾爾米塔什和艾爾米塔什劇院連結起來的博物館,大半建築物體都是凱薩琳大帝在西元1764年創建,當時她自德國買來250幅的世界名化,陳列在冬宮大廳時,俄國貴族以法語『艾爾米塔什』稱讚;『艾爾米塔什』的語意是指幽靜的地方或隱藏、收藏之意。自此以後,『艾爾米塔什』即成為博物館的名字,另一個較為大家所熟知的翻譯則為直取其意的「隱士盧博物館」。

@鳳凰旅遊的 <秋天的童話一俄羅斯金環經典10天(莫斯科河遊船晚餐)>
目前艾爾米塔什博物館分為420個展覽廳,分約350個展項,總藏品量高達兩百七十萬件,根據計算,如果要細看艾爾米塔什博物館的展品,共約花上27年的時間,才能看完全部。


 

【秋天的童話故事 正準備拉開序幕_9】 過去因政治因素,總是顯得神秘的「俄羅斯」首都—「莫斯科自治市」,在現代改革開放的腳步下,逐漸被揭開神秘面紗,讓人得以一窺其奧妙之處。 「莫斯科」是俄羅斯首都,也是全國的政治、經濟、文化、科學和交通中心,更是『全俄羅斯第一大都市』與『全世界第六大都市』;以當地「瓦茨語」,「莫斯科」(Moskva)原意為『划船者』或『石匠的城寨』之意。 布局嚴整的「莫斯科」以「克里姆林宮」和「紅場」為中心,以放射環狀共四千多條大小街道向四周延伸。  @鳳凰旅遊的 <秋天的童話一俄羅斯金環經典10天(莫斯科河遊船晚餐)>【秋天的童話故事 正準備拉開序幕_9】
過去因政治因素,總是顯得神秘的「俄羅斯」首都—「莫斯科自治市」,在現代改革開放的腳步下,逐漸被揭開神秘面紗,讓人得以一窺其奧妙之處。
「莫斯科」是俄羅斯首都,也是全國的政治、經濟、文化、科學和交通中心,更是『全俄羅斯第一大都市』與『全世界第六大都市』;以當地「瓦茨語」,「莫斯科」(Moskva)原意為『划船者』或『石匠的城寨』之意。
布局嚴整的「莫斯科」以「克里姆林宮」和「紅場」為中心,以放射環狀共四千多條大小街道向四周延伸。

@鳳凰旅遊的 <秋天的童話一俄羅斯金環經典10天(莫斯科河遊船晚餐)>


俄羅斯金環經典10天_分享與推薦:人生必遊名景  <秋天的童話一俄羅斯金環經典10天(莫斯科河遊船晚餐)>

行程特色:

1.秋季遊俄羅斯:(一般從9月下-10月底);9月下旬起俄羅斯秋色正濃,往金環旅遊路線的途中;在莫斯科及聖比得堡的公園中..層林盡染;楓紅燦爛,俄羅斯的秋天美在色彩的變幻莫測..
2.搭乘服務細緻的大韓航空,由台北經韓國直飛俄羅斯,轉機及飛行時間最短,且聖彼得堡進莫斯科出的行程,完全不用繞圈圈走回頭路,動線最順暢。
3.飯店再升級:俄羅斯最美麗聖彼得堡安排3晚5星SOKOS HOTEL PALACE BRIDGE飯店住宿,莫斯科安排4晚5星MARRIOTT GRAND或同價位飯店住宿,並搭配金環1晚住宿,全程共8晚住宿。
4.全程飯店自助式早餐(金環地區除外)。品嚐不同的飲食文化。
5.聖彼得堡至莫斯科間,特別安排搭乘國內一段飛機。
6.全程安排中文導遊及經驗豐富領隊,導覽歷史典故及民俗風情,深入瞭解俄羅斯。
7.參觀與羅浮宮、大英博物館齊名的隱士盧博物館 (冬宮),琳瑯滿目的藝術珍藏。
8.普希金鎮之凱薩琳皇宮,天藍色的宮牆搭配白玉般的窗櫺,訴說世代皇室榮光。
9.夏宮大宮殿富麗堂皇及下花園布局獨具一格,筆直的林蔭大道,修剪整齊的灌木叢,豪華的人工石雕。
10.尼古拉斯宮欣賞俄羅斯民俗舞蹈,中場休息時更安排雞尾酒會,品嚐俄羅斯風味點心,並品嚐著名之俄國伏特加酒。
11.入內參觀世界四大教堂之一的聖以薩克大教堂。
12.入內參觀世界上建築物內外馬賽克鑲嵌畫面積最大的建築--滴血教堂。
13.克里姆林宮至紅場、華麗地下鐵車站,充分體驗莫斯科世紀大城風華。
14.莫斯科安排欣賞世界著名的莫斯科馬戲團表演,增添歡樂氣氛。
15.安排伊茲麥洛夫藝術市場,讓您大肆採購饋贈親友的俄羅斯民俗工藝品。
16.造訪曾經被譽為世界第八大奇蹟如童話般外表的木造宮殿。
17.安排特列季亞科夫美術館,欣賞感受俄羅斯美術的瑰寶。
18.聖彼得堡安排巴洛克風情的夏宮餐廳用餐。
19.莫斯科安排莫斯科河遊船晚餐,除享受美食外還可欣賞莫斯科沿岸美麗景觀。
20秋天是俄羅斯最美的季節,各種植物顯示出不同的顏色,搭配錯落,十分狀觀 。

 

<秋天的童話一俄羅斯金環經典10天(莫斯科河遊船晚餐)>

 如欲了解其他俄羅斯相關行程,歡迎點入<俄羅斯旅遊頻道>

arrow
arrow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