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的旅遊推薦又有哪些精選行程呢?這次讓我們走上有趣的航道吧^^ 

和歐、非、遠東諸國頻繁通商往來的影響,阿曼比其他阿拉伯國家更顯開放;自古以來就一直激奮著旅遊家的綺麗夢想。直到七O年代初期,仍是個神秘與傳奇性的國度,也是這世上極少數未被破壞而保有完美的觀光地,面積相當於英國與愛爾蘭,具有一萬二千年古老的歷史,也擁有現代的文明;在傳統與現代之間,首都~馬斯開特仍保留了許多很棒的博物館與清真寺喔。  鳳凰旅遊 【早鳥省1萬】 ‪#‎歌詩達郵輪‬ 阿拉伯奇航之旅9天 (幸運號;陽台艙房) 出發日期參考,請點此和歐、非、遠東諸國頻繁通商往來的影響,阿曼比其他阿拉伯國家更顯開放;自古以來就一直激奮著旅遊家的綺麗夢想。直到七O年代初期,仍是個神秘與傳奇性的國度,也是這世上極少數未被破壞而保有完美的觀光地,面積相當於英國與愛爾蘭,具有一萬二千年古老的歷史,也擁有現代的文明;在傳統與現代之間,首都~馬斯開特仍保留了許多很棒的博物館與清真寺喔。

鳳凰旅遊 【早鳥省1萬】 ‪#‎歌詩達郵輪‬ 阿拉伯奇航之旅9天 (幸運號;陽台艙房) 出發日期參考,請點此


 

四季分明的塔斯馬尼亞,不只是十大蜜月勝地之一,更是維多利亞女王的祕密花園。 特別安排,已被列入WORLD HERITAGE保護名單,風景如畫的科拉朵國家公園,特別安排住宿1晚,體驗國家公園。  鳳凰旅遊 8/24出發,探訪<維多利亞的祕密花園~雪梨.墨爾本.塔斯馬尼亞8天> 找尋愛旅遊的您四季分明的塔斯馬尼亞,不只是十大蜜月勝地之一,更是維多利亞女王的祕密花園。
特別安排,已被列入WORLD HERITAGE保護名單,風景如畫的科拉朵國家公園,特別安排住宿1晚,體驗國家公園。

鳳凰旅遊 8/24出發,探訪<維多利亞的祕密花園~雪梨.墨爾本.塔斯馬尼亞8天> 找尋愛旅遊的您


 

【原來,愛丁堡匯聚了熱情和魔法】 小編去過一次愛丁堡後,就決定一定要再回去體驗那種難言的魔法魅力,總覺得『古堡‧傳說‧風笛‧蘇格蘭裙,混搭出英倫獨特的個性』,您也有這種感覺嗎?  鳳凰旅遊 特別安排 八月 愛丁堡藝術節相關行程出發日期推薦。 ‪#‎愛丁堡‬ ‪#‎英國‬ ‪#‎旅途風光‬

 

【原來,愛丁堡匯聚了熱情和魔法】
小編去過一次愛丁堡後,就決定一定要再回去體驗那種難言的魔法魅力,總覺得『古堡‧傳說‧風笛‧蘇格蘭裙,混搭出英倫獨特的個性』,您也有這種感覺嗎?
鳳凰旅遊 特別安排 八月 愛丁堡藝術節相關行程出發日期推薦
‪#‎愛丁堡‬ ‪#‎英國‬ ‪#‎旅途風光‬


 

【日出? 日落?】 難忘週四下午的絢爛日落嗎?  小編聽說 從高空俯瞰太陽灑落城市建築間的瞬間,也是懾人心魄呢^^ 跟著 鳳凰旅遊 探索8/17的『東澳全覽 美夢成真』 ‪#‎東澳‬ ‪#‎澳洲‬ ‪#‎旅途風光‬

【日出? 日落?】
難忘週四下午的絢爛日落嗎? 
小編聽說 從高空俯瞰太陽灑落城市建築間的瞬間,也是懾人心魄呢^^
跟著 鳳凰旅遊 探索8/17的『東澳全覽 美夢成真
‪#‎東澳‬ ‪#‎澳洲‬ ‪#‎旅途風光‬


 

【愛戀 藍與白~打卡 Greece 2013】  小編收到同事在 愛琴海邊拍攝的照片,真是令人羨慕呀!  鳳凰旅遊 9/16出發,剛好卡到中秋連假的黃金機位,還有第二人省5,000,先報名了吧。  ‪#‎希臘‬ ‪#‎旅途風光‬

【愛戀 藍與白~打卡 Greece 2013】 
小編收到同事在 愛琴海邊拍攝的照片,真是令人羨慕呀!

鳳凰旅遊 9/16出發,剛好卡到中秋連假的黃金機位,還有第二人省5,000,先報名了吧。

‪#‎希臘‬ ‪#‎旅途風光‬


 

 

 這也太可愛了  在2013 十大最佳旅遊國家的冠軍~‪#‎斯里蘭卡‬ 感受自然與文化融合的美麗和質樸。  鳳凰旅遊 漫遊斯里蘭卡自然之旅10天 (雅拉) 2013/8/19 出發>>收訂中 這也太可愛了 
在2013 十大最佳旅遊國家的冠軍~‪#‎斯里蘭卡‬ 感受自然與文化融合的美麗和質樸。
鳳凰旅遊 漫遊斯里蘭卡自然之旅10天 (雅拉) 2013/8/19 出發>>收訂中
#斯里蘭卡  

arrow
arrow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