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Morning Call的開始】仍舊捨不得太晚起來,錯失這難得的美好。 ‪#‎越南‬ 河內最頂級傳奇酒店~SOFITEL METROPOLE HOTEL邀您入住。  ‪#‎鳳凰旅遊‬ 推薦 8/8出發的<法式迷情~超五星傳奇酒店.天堂號VILLA5天> 艙房升等,還有超五星住宿2晚,讓您獻給父親不一樣的禮物唷。

【沒有Morning Call的開始】仍舊捨不得太晚起來,錯失這難得的美好。‪#‎越南‬ 河內最頂級傳奇酒店~SOFITEMETRL OPOLE HOTEL邀您入住。

‪#‎鳳凰旅遊‬ 推薦 8/8出發的<法式迷情~超五星傳奇酒店.天堂號VILLA5天> 艙房升等,還有超五星住宿2晚,讓您獻給父親不一樣的禮物唷。

【畫裡的時間點是黑夜還是白天呢?】 荷蘭最偉大的藝術家-林布蘭,開創光與影的繪畫技巧,影響後世西洋美術畫作甚鉅。 見證林布蘭生平最輝煌的時期,這幅畫裡,埋藏了多少的祕密呢?  ◎伴隨中文導遊的精闢解說, 鳳凰旅遊 與您一起進入荷蘭的藝術世界。 8月底出發>>第二人省八千專案>>英比荷花漾庭園10天(花卉狂歡節特別企劃)

【畫裡的時間點是黑夜還是白天呢?】
荷蘭最偉大的藝術家-林布蘭,開創光與影的繪畫技巧,影響後世西洋美術畫作甚鉅。
見證林布蘭生平最輝煌的時期,這幅畫裡,埋藏了多少的祕密呢?
◎伴隨中文導遊的精闢解說, 鳳凰旅遊 與您一起進入荷蘭的藝術世界。 8月底出發>>第二人省八千專案>>英比荷花漾庭園10天(花卉狂歡節特別企劃)

【‪#‎德國‬ 絕對不是只有簡約風呀】印象中感覺有效率的德國似乎都是將簡約的設計,但其實,在現代主義建築大師~凡德羅大師出現前的德國,也是很萌的呀!  鳳凰旅遊 8/22出發的『德意志湖光山語10天』等您加入唷

‪#‎德國‬ 絕對不是只有簡約風呀】印象中感覺有效率的德國似乎都是將簡約的設計,但其實,在現代主義建築大師~凡德羅大師出現前的德國,也是很萌的呀!
鳳凰旅遊 8/22出發的『德意志湖光山語10天』等您加入唷

【入住世界精品飯店】位於港邊的優異地理條件加上設計師凡賽斯的傳奇,讓凡賽斯宮殿旅館成為精品飯店的著名指標。奢華已經不足以形容的生活,要如何滿足世界級潮流愛好者的品味呢? 一切就從大廳開始。   鳳凰旅遊 7/25出發"金旅獎 黃金海岸.海豚島.凡賽斯飯店7日遊(CI)" 最後召集:

【入住世界精品飯店】位於港邊的優異地理條件加上設計師凡賽斯的傳奇,讓凡賽斯宮殿旅館成為精品飯店的著名指標。奢華已經不足以形容的生活,要如何滿足世界級潮流愛好者的品味呢? 一切就從大廳開始。
 鳳凰旅遊 7/25出發"金旅獎 黃金海岸.海豚島.凡賽斯飯店7日遊(CI)" 最後召集。

【最華麗的派對】世界三大嘉年華會之一的~巴西嘉年華總是讓參加者使出渾身解數,希望奪得最多喝采。 也因此總是一席難求,甚至必須要提前半年預約,讓許多臨時想參加的人總感到遺憾。 這次 鳳凰旅遊 特別為您取得『里約嘉年華冠軍賽遊行的前排座位區』,滿足旅人最大的夢想。

【最華麗的派對】世界三大嘉年華會之一的~巴西嘉年華總是讓參加者使出渾身解數,希望奪得最多喝采。
也因此總是一席難求,甚至必須要提前半年預約,讓許多臨時想參加的人總感到遺憾。
這次 鳳凰旅遊 特別為您取得『里約嘉年華冠軍賽遊行的前排座位區』,滿足旅人最大的夢想。前往2014巴西嘉年華行程活動頁

【醉氧 夏威夷】 咖啡喝多了 會心悸. 酒喝多了 會醉酒,過量可能對健康產生不好的影響。 但~ 唯有到 夏威夷 呼吸那純靜的空氣, 吸到 "醉氧" 保證身心舒暢。  ‪#‎鳳凰旅遊‬  ◎獨家與華航配合 保證 ‪#‎直飛夏威夷班機‬ ,每班保留 6 席商務艙機位 ◎獨家與 Sheraton Waikiki 合作, 保證入住海景房,更享有  1.進入行政交誼廳 (Leahi Lounge),盡享舒適的休閒環境。 2.可自費前往只提供入住 SHERATON WAIKIKI 海景房貴賓才可進入的Waialae Country Club 私人俱樂部球場 ♥出發日期推薦♥  

【醉氧 夏威夷】
咖啡喝多了 會心悸. 酒喝多了 會醉酒,過量可能對健康產生不好的影響。 但~ 唯有到 夏威夷 呼吸那純靜的空氣, 吸到 "醉氧" 保證身心舒暢。
‪#‎鳳凰旅遊‬ 
◎獨家與華航配合 保證 ‪#‎直飛夏威夷班機‬ ,每班保留 6 席商務艙機位
◎獨家與 Sheraton Waikiki 合作, 保證入住海景房,更享有 
1.進入行政交誼廳 (Leahi Lounge),盡享舒適的休閒環境。
2.可自費前往只提供入住 SHERATON WAIKIKI 海景房貴賓才可進入的Waialae Country Club 私人俱樂部球場
♥出發日期推薦♥ 請由此參考

arrow
arrow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