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旅遊給您人生最美的回憶雙魚渡假村_兩人旅行的世界,總是充滿甜美回憶,全台唯一上巿旅行社-鳳凰旅遊,精心規劃「馬爾地夫歐芙菲利Olhuveli Resort 6天」,將安排旅客前往世界最浪漫的蜜月渡假勝地,並入住四晚雙魚渡假村沙灘套房,一島一飯店的絕對隱私,讓假期更從容自在。 兩人旅行的世界,總是充滿甜美回憶,全台唯一上巿旅行社-鳳凰旅遊,精心規劃「馬爾地夫歐芙菲利Olhuveli Resort 6」,將安排旅客前往世界最浪漫的蜜月渡假勝地,並入住四晚雙魚渡假村沙灘套房,一島一飯店的絕對隱私,讓假期更從容自在。 

 一如馬爾地夫給人的印象,潔白細膩的沙灘,清澈見底的海水,雙魚渡假村位於馬列南環礁,搭乘快艇只需45分鐘即可到達,整間渡假飯店置身於綠意盎然的棕櫚樹中,所有的客房輕推開門就能眺望海天一色的世界級美景與湛藍環礁湖,是台灣旅客中評價相當高的飯店! 

雙魚渡假村_一如馬爾地夫給人的印象,潔白細膩的沙灘,清澈見底的海水,雙魚渡假村位於馬列南環礁,搭乘快艇只需45分鐘即可到達,整間渡假飯店置身於綠意盎然的棕櫚樹中,所有的客房輕推開門就能眺望海天一色的世界級美景與湛藍環礁湖,是台灣旅客中評價相當高的飯店!

 當然,除了沙灘屋,也可選擇搭建於海上的水上屋,享受獨立式空間,更能直接走進海中,體驗完全不同景致。

在這,可以優閒的泡在無邊際泳池裡,享受令人陶醉的海浪聲;或來一趟風帆船之旅體驗駕駛的樂趣,若是愛潛水的人,更別錯過這裡的珊瑚礁與熱帶魚。當然出門遊玩最重要的也是要打扮美美,讓自己容光煥發,所以雙魚渡假村提供多種SPA療程,讓你身心靈完全放鬆,晚間更可安排深海垂釣與品嚐不同主題的餐食等精彩活動,提前報名9月份出發,心動價只要57,800起~機會難得。 

雙魚渡假村_當然,除了沙灘屋,也可選擇搭建於海上的水上屋,獨立式的空間,還能直接走進海中,景緻完全不同。在這你可以優閒的泡在無邊際泳池裡,享受令人陶醉的海浪聲,或來一趟風帆船之旅體驗駕駛的樂趣,愛潛水的人這裡的珊瑚礁與熱帶魚不容錯過,出門遊玩當然也要美美的,雙魚渡假村提供多種SPA療程,讓你身心靈完全放鬆,晚間更可安排深海垂釣,與品嚐不同主題的餐食等精彩活動,提前報名9月份出發,心動價只要57,800起~機會難得。  

 

來到馬爾地夫,鳳凰同時推薦共四梯次的2013Club Med愛在卡尼島主題派7」,2013/ 10/10.11.12.13出發。

Club med 室外設施_來到馬爾地夫,鳳凰同時推薦共四梯次的「2013Club Med愛在卡尼島主題派對7天」,2013/ 10/10.11.12.13出發。在2013愛你一生的日子裡,讓擅長提供歡樂的Club Med帶給你不一樣的甜蜜假期,跟著G.O.玩遍村內水陸娛樂活動,或和其他情侶們來場趣味競賽,還有機會獲得五天四夜住宿免費的獎賞,每晚不同主題的派對活動與B.B.Q沙灘晚餐,都能讓這假期在心中畫上完美的句點。Club med_在2013愛你一生的日子裡,讓擅長提供歡樂的Club Med帶給你不一樣的甜蜜假期,跟著G.O.玩遍村內水陸娛樂活動,或和其他情侶們來場趣味競賽,還有機會獲得五天四夜住宿免費的獎賞,每晚不同主題的派對活動與B.B.Q沙灘晚餐,都能讓這假期在心中畫上完美的句點。

更多精彩的馬爾地夫行程~歡迎洽詢鳳凰旅遊(02)2537-81110800-089-789或 點選2013Club Med愛在卡尼島主題派7馬爾地夫歐芙菲利Olhuveli Resort 6

 

arrow
arrow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