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精選推薦,季節限定行程 

漫步大片油菜花田‧俄羅斯春夏版行程還有還有義大利的童話世界

【用色彩絢爛你的旅遊地圖】布拉諾島是位於威尼斯眾多潟湖的小島之一,因當年達文西需選購裝飾米蘭大教堂的蕾絲一夕成名。 不過今日的布拉諾島也因島上建築物的色彩斑斕吸引眾多遊客前來欣賞,2013年5月起,我們一起跟著濃情密義行程奔向彩虹的童話音符吧!  ◎金旅獎濃情蜜義阿瑪菲卡布里五漁村12天 【用色彩絢爛你的旅遊地圖】布拉諾島是位於威尼斯眾多潟湖的小島之一,因當年達文西需選購裝飾米蘭大教堂的蕾絲一夕成名。
不過今日的布拉諾島也因島上建築物的色彩斑斕吸引眾多遊客前來欣賞,2013年5月起,我們一起跟著濃情密義行程奔向彩虹的童話音符吧!

金旅獎濃情蜜義阿瑪菲卡布里五漁村12天

 

【關於洛陽牡丹花會系列2】 洛陽牡丹初植于隋、盛于唐、甲天下于宋。洛陽是牡丹進入園林作為觀賞花卉最早的都市。唐代大詩人劉禹錫詩曰:“惟有牡丹真國色,花開時節動京城”。宋朝大文學家歐陽修有詩云:“洛陽地脈花最宜,牡丹猶為天下奇”。另芍藥是牡丹的姊妹花,与牡丹差別在花朵較小些, 在中國有“花相”(花中丞相)之稱, 歐美則有“花中皇后”之美譽。 中國唯-國家級的花展~洛陽牡丹花會(4/1~5/1) 、洛陽芍藥花開時節為(5/1~5/15) 。 一年難得才一次, 洛陽花會有近10家的牡丹園的展出, 鳳凰旅游將以專業的角度,不以門票貴廉為考量, 我們將為您挑選★參觀【國際牡丹園】, 占地380餘畝, 彙聚國內外牡丹名優品種600多個,芍藥(與牡丹同科)品種300多個, 是洛陽著名的精品牡丹園。

【關於洛陽牡丹花會系列2】
洛陽牡丹初植于隋、盛于唐、甲天下于宋。洛陽是牡丹進入園林作為觀賞花卉最早的都市。唐代大詩人劉禹錫詩曰:“惟有牡丹真國色,花開時節動京城”。宋朝大文學家歐陽修有詩云:“洛陽地脈花最宜,牡丹猶為天下奇”。另芍藥是牡丹的姊妹花,与牡丹差別在花朵較小些, 在中國有“花相”(花中丞相)之稱, 歐美則有“花中皇后”之美譽。
中國唯-國家級的花展~洛陽牡丹花會(4/1~5/1) 、洛陽芍藥花開時節為(5/1~5/15) 。


一年難得才一次, 洛陽花會有近10家的牡丹園的展出, 鳳凰旅游將以專業的角度,不以門票貴廉為考量, 我們將為您挑選★參觀【國際牡丹園】, 占地380餘畝, 彙聚國內外牡丹名優品種600多個,芍藥(與牡丹同科)品種300多個, 是洛陽著名的精品牡丹園。
歡迎參考 我們的精選行程

 

【文化深度遊】 ◎波茨坦、柏林、維也納、布拉格地區皆特別安排當地中文導遊,透徹瞭解文化古都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回程安排下午班機,當日仍安排遊覽活動,為遊客把握住任何的遊覽時光,絕對令您回憶滿行囊  ◎東歐絢麗風華12天(德國、捷克、奧地利、匈牙利) 【文化深度遊】
◎波茨坦、柏林、維也納、布拉格地區皆特別安排當地中文導遊,透徹瞭解文化古都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回程安排下午班機,當日仍安排遊覽活動,為遊客把握住任何的遊覽時光,絕對令您回憶滿行囊

東歐絢麗風華12天(德國、捷克、奧地利、匈牙利)

 

【漫步‧千年前的偉大人工智慧】這是今年2月期間,我們優秀的法國領隊~Pauline拍回來的嘉德水道橋全景照。 在1985年被列為世界遺產的嘉德水道橋是南法地區眾多羅馬遺跡中最負盛名的一處觀光勝地,是是羅馬時代的供水系統,最上層的路面是供水通過,數百塊巨石打造,更無使用任何黏合用材,純以精密的力學計算切割與組合。據說1958年的洪水曾氾濫到第二層,但仍沒有損害到此橋,可說是古羅馬完美水利工程的代表唷^^  ◎最經典的鳳凰【法國戀戀風情10天】包含此景點
「【漫步‧千年前的偉大人工智慧】這是今年2月期間,我們優秀的法國領隊~Pauline拍回來的嘉德水道橋全景照。
在1985年被列為世界遺產的嘉德水道橋是南法地區眾多羅馬遺跡中最負盛名的一處觀光勝地,是是羅馬時代的供水系統,最上層的路面是供水通過,數百塊巨石打造,更無使用任何黏合用材,純以精密的力學計算切割與組合。據說1958年的洪水曾氾濫到第二層,但仍沒有損害到此橋,可說是古羅馬完美水利工程的代表唷^^
最經典的鳳凰【法國戀戀風情10天】包含此景點

 

【油菜花開的季節】 在春天五顏六色的花團錦簇中,黃澄澄的油菜花海點綴山間田野,放眼望去格外顯得清新脫俗,在大陸每年更舉辦網友票選最受歡迎的油菜花景點活動。  而最受歡迎的就是陝西漢中的油菜花,這裡屬於盆地地形,每當花開時節,金黃色渲染整個漢中,就好像大型的山水盆栽令人驚艷;而江蘇的興化、雲南的羅平、江西的婺源、湖北的荊門…等自然也是榜上有名,列為十大人氣景點之內。  喜歡純樸自然的田野風情嗎?春暖花開時,不妨到此一遊,絕對讓你讚不絕口。
【油菜花開的季節】
在春天五顏六色的花團錦簇中,黃澄澄的油菜花海點綴山間田野,放眼望去格外顯得清新脫俗,在大陸每年更舉辦網友票選最受歡迎的油菜花景點活動。

而最受歡迎的就是陝西漢中的油菜花,這裡屬於盆地地形,每當花開時節,金黃色渲染整個漢中,就好像大型的山水盆栽令人驚艷;而江蘇的興化、雲南的羅平、江西的婺源、湖北的荊門…等自然也是榜上有名,列為十大人氣景點之內。

喜歡純樸自然的田野風情嗎?春暖花開時,不妨到此一遊,絕對讓你讚不絕口。

油菜花季限定行程推薦

 

 

 

【白色情人節的童話浪漫放送 1/2】俄羅斯的春天來了,我們也來了^^  在這一場貴氣與童話建築的城市裡,尋找屬於自己的俄式經典。 ✿春夏版.首團特賣會✿4/23出發第二人減10,000 ; 4/30出發第二人減5,000 ◎特別升等七晚五星住宿 ◎金環重鎮巡禮 ◎一段內陸航班
俄羅斯的春天來了,我們也來了^^ 
在這一場貴氣與童話建築的城市裡,尋找屬於自己的俄式經典。
✿春夏版.首團特賣會✿4/23出發第二人減10,000 ;
4/30出發第二人減5,000
◎特別升等七晚五星住宿 ◎金環重鎮巡禮 ◎一段內陸航班

俄羅斯金環經典10天(莫斯科河遊船晚餐)

 

  

arrow
arrow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