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旅獎美西三部曲 正宗大峽谷9天(Lawry’s頂級餐)-大峽谷

2012年鳳凰旅遊榮獲旅遊產品最高殊榮,所提名參加的四個旅遊行程全部獲得金質旅遊獎章(全文:2012金彩絕倫~四大海外旅遊行程榮獲金質旅遊獎 唯一提名全得的旅行社 ),更有三個行程(澳洲、美國與義大利 )是該區域旅遊唯一2012得獎行程,現在透過我們的行程安排,一起了解,為何我們的行程能在競爭激烈中脫穎而出,獲得青睞。

 


 現在跟著我們的腳步,一起看看唯一美國得獎行程~美西三部曲 正宗大峽谷9天(Lawry’s頂級餐)的行程安排與設計概念吧! 

2012/12/20前報名繳訂2/4出發,享第二人扣5000,再贈送ESTA

設計理念:

美西旅遊在旅遊巿場中,已屬相當成熟的旅遊路線,但多年來並沒有太多新景點的加入。鳳凰旅遊堅持優質並加入新元素,並在餐食及交通安排上精益求精,讓旅客感受到不一樣的美西旅遊體驗!

 行程最推薦:

玩在美國
.搶先巿場安排迪士尼家族博物館
.獨家造訪聖多娜秘境,並住宿一晚
.世界七大奇景之一大峽谷國家公園
.不惜成本~拉斯維加斯.含夜遊活動

吃在美國
.安排比佛利山莊著名頂級牛排館「Lawry's」


行在美國
.搭乘一段國內班機,動線順暢不走回頭路


住在美國
.均安排鄰近景點或巿區的旅館

 


行程特色: 

‧使用國內線舊金山-鳳凰城,節省1.5天坐車時間,(車程約900 KM)讓您有更充份時間瀏覽風景,行程由北而南,順暢而不走回(自費約USD$200但我們已為您包含)
‧美國最美的城市-舊金山,住宿2晚,安排您搭乘遊艇遠眺有「惡魔島」之稱的阿卡特茲島,這是以前美國聯邦政府囚禁重大惡犯的地方,且因電影「絕地任務」(The Rock)為其背景故事而使其聲名大噪。

金旅獎美西三部曲 正宗大峽谷9天(Lawry’s頂級餐)~舊金山

 

搶先推出迪士尼家族博物館,讓您更能了解世界娛樂王國的演變。
創新安排:鳳凰旅遊本著創新行程,領導業者的本質,再度首家安排帶領各位貴賓一窺甫於 2009年10月1日開幕的  The Walt Disney Family Museum (迪士尼家族博物館),在這裡可了解到迪士尼先生的小孩生活及他的創作靈感,也創造了一個聞名於世的魔法王國。

金旅獎美西三部曲 正宗大峽谷9天(Lawry’s頂級餐)~ 迪士尼家博物館

‧市場獨家造訪有美西香格里拉之稱-聖多那SEDONA。
‧遊覽大峽谷國家公園,欣賞世界7大奇景,聖多那住宿一晚,讓您有更多時間停留在國家公園;而非整天趕路行程。 (自費約USD$150但鳳凰已為您包含) 

金旅獎美西三部曲 正宗大峽谷9天(Lawry’s頂級餐)-大峽谷

 

環球影城均安排一整天的時間讓您有充足的時間玩遍園區所有重要的設施。

金旅獎美西三部曲 正宗大峽谷9天(Lawry’s頂級餐)-環球影城

  

五光十色的賭城拉斯維加斯,我們不祗讓您白天遊覽,更帶您看霓虹閃礫的不夜城:如:幻象飯店,百樂吉飯店的戶外水舞秀。 凱撒飯店:七彩變幻的雷射天幕及石雕秀,令人讚嘆不己(自費約USD$30但我們已為您包含)

務實的安排拉斯維加斯夜景是舉世公認的美景,鳳凰旅遊不以自費活動 (它家業者自費價格 USD$30)來讓貴賓參加,而是包含在行程內,為的就是讓我們的貴賓能目睹這百變之城,讓各位貴賓欣賞拉斯維加斯真正吸引人之處。 

金旅獎美西三部曲 正宗大峽谷9天(Lawry’s頂級餐)~拉斯維加斯

‧早餐均安排飯店使用自助餐、午、晚餐除中式7菜1湯外,也安排您享用當地美食。
‧特別安排比佛利山莊中最著名的高級西餐廳 Lawry's,享用真正的美國頂級牛排,此餐廳出入的賓客大都是比佛利山莊的富豪,巧合的話,可能還會遇到好萊塢巨星。

Lawrys 小檔案:

西元 1938年,勞倫斯‧法蘭克 (Lawrence L. Frank) 和華特‧肯培 (Walter Van de Kamp) 合作的第一家勞瑞斯牛肋排餐廳,在位於加州比佛利山莊 (Beverly Hills) 的拉辛尼倫吉大道上 (La Cienega Boulevard) 正式開幕。勞倫斯對於盤飾和上桌的呈現手法特別重視;例如在餐桌旁現場切割牛肋排的銀色不鏽鋼餐車,就是個令消費者歎為觀止的創意,仿佛是把迷你廚房帶到餐桌旁來為消費者服務。

內容:
前菜:冰旋翡翠沙拉 (蘿蔓生菜、捲心萵苣、西洋菜、甜菜根、水煮蛋及香脆麵包丁,加上勞瑞斯特製葡萄酒沙拉醬)
配菜:鮮調馬鈴薯英式約克夏布丁餅、香濃菠菜泥(或奶油香甜玉米粒)
主菜:牛肋排  (或鮭魚排)
點心:冰淇淋
飲料:咖啡或茶 

金旅獎美西三部曲 正宗大峽谷9天(Lawry’s頂級餐)- 比佛利山莊中最著名的高級西餐廳 Lawry's

 

‧全程費用合計含司機、導遊、領隊(但不含床頭小費),領隊服務滿意百分百,不滿意領隊服務,領隊小費部分退還。

 

 歡迎跟著鳳凰愛旅行,一起前往>> 美西三部曲 正宗大峽谷9天(Lawry’s頂級餐)

 

 

arrow
arrow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