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期間限定  11/19邊旅行邊交友

非誠勿擾~黃金海岸單身派對六日遊@鳳凰旅遊   忙碌的日子裡,是否驚覺生活圈越來越小了呢?全台唯一上市旅行社-鳳凰旅遊特別與澳洲黃金海岸旅遊局、昆士蘭旅遊局、中華航空一同合作,推廣「非誠勿擾~黃金海岸單身派對六日遊」,讓身為都會男女的你,也有機會來到澳洲開拓視野認識新朋友,增加不同的旅遊鮮體驗。 

 為了充分享受一邊旅行一邊認識新朋友的樂趣,旅程中精心規劃Team Building分組活動,藉由廚藝挑戰賽,與同行友人一同煮出澳洲的特色料理,戶外活動則安排協力划乘雙人獨木舟與庫倫賓鳥園繩索叢林探險,從玩樂之中發掘澳洲景色之美。  

2012非誠勿擾~黃金海岸單身派對六日遊@鳳凰旅遊

   來到澳洲,迷人的葡萄酒莊怎能錯過,除了品嚐美酒外,鳳凰旅遊更安排小溪中撈鴨子、用腳踩葡萄榨汁等有趣活動,讓你輕鬆玩遍整個卡倫加酒莊,午餐時間還能在一望無際的園區裡,鋪上墊子來場浪漫的草地野餐,舒服的微風配上美食,旅行不過如此。 

 難得出國放鬆渡假,當地體驗不能少,將由專人帶領High翻五家黃金海岸知名夜店,是認識異國友人的最好機會,若喜歡某家夜店還能自由脫隊停留,放縱在音樂與美酒之中,熱舞至深夜,Party Tour不High不歸。 獨木舟03_Australian Kayaking Adventures Tours提供  

 有好吃好玩,當然也要住的有品質,鳳凰旅遊特別安排住宿黃金海岸最熱鬧的Surfer Paradise附近四星飯店,走路即可抵達沙灘區、商店、咖啡店與餐廳,讓你在自由時段可與同伴們享受細白沙灘、陽光,與盡情的SHOPPING

   了解>>「非誠勿擾~黃金海岸單身派對六日遊團費

    最完整>>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此入

arrow
arrow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