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秋天,鳳凰旅遊顧客滿意服務再提昇,將擴大『個人化專業導覽耳機服務』提供,未來不只是現有的歐洲埃及團體旅遊的貴賓能使用個人化導覽耳機服務,參加日本與中國大陸團體行程的貴賓們也有機會使用此貼心服務。

2011年的8月,鳳凰旅遊推出歐洲團體行程貴賓能透過我們的『個人化專業導覽耳機』以不費力的方式在歐洲博物館裡聆聽精采的解說,操作容易好上手,而為了讓貴賓們便利使用耳機,鳳凰旅遊還獨家贈送實用的『愛旅遊耳機背袋乙個』,不只能收納耳機、手機或護照小物,掛頸式的貼身設計更獲貴賓們好評,進入人潮較多的地方也不用擔心會跟團體走散,透過耳機的導覽,跟著鳳凰輕鬆走行程。

目前預計在2012年9月15日之後會陸續更換新機器,提供更為方便的導覽服務。

 只要在我們的行程資訊內頁中看到鳳凰貼心服務的圖示,就表示該行程會提供個人化耳機導覽服務唷。

鳳凰旅遊貼心服務升級-個人化專業導覽耳機服務 

 歡迎光臨鳳凰旅遊網站,尋找下一個出發的幸福時光。

  

arrow
arrow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