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旅遊-海洋航行者號郵倫假期基隆出發  哪種行程最適合全家老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動選擇?既能度蜜月又能享受甜蜜?甚至是員工旅遊獎勵或者只是姊妹淘散心?
「基隆、上海、濟州、福岡、天津」哪座城市最讓你流連忘返?這些城市的共通點是?
尋找屬於您的旅遊,珍惜絕無僅有的非凡假期。

鳳凰旅遊-海洋航行者號郵倫假期2012限量


※特別推薦『鳳凰旅遊獨賣~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假期一濟州五天之旅 (濟州渡假村飯店)』

2012年仲夏,引領精采海上假期;精選行程,讓您有說不玩的旅遊故事
舉目張望就是無敵海景,不需每天都要打包行李,暢遊中‧日‧韓三國,享受海上巡航的逍遙、景點觀光的樂趣。
基隆上下船的安排,倍受注目,讓台灣旅客輕鬆搭乘世界級豪華郵輪
適合對象:全家老小、蜜月假期、員工旅遊、姊妹淘散心

鳳凰旅遊-海洋航行者號郵倫假期適合全家大小、蜜月旅遊、員工出遊、姊妹淘聚會【敬邀入席】限量獨賣‧ 14萬噸的郵輪體驗,3萬有找,跟著鳳凰大步走
歡迎轉分享給您的親朋好友,海洋航行者號行程推薦:↓
http://www1.phoenix.com.tw/images/royalCaribbean/travel.htm

 

arrow
arrow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