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環球影城廣場   
        還記得小時候看過的科幻電影~回到未來嗎? 

         當1985年推出的時候不但大獲好評甚至在幾年後還推出兩部續集。電影主要是描述一個少年因為科學家博士鄰居的幫助,一起前往未來與過去改變命運的故事,故事的邏輯主要是利用科學家博士所發明的-時空車穿越時空,而由主角設定要前往的時間,說來奇妙,當時主角設定的未來日期不論是2012年的6月27日或2015年的10月21日都不減對這部電影的喜愛,畢竟誰也說不準下一秒會不會出現穿越時空的技術,儘管無法現在穿越時空,卻還是能前往相關的主題樂園體驗電影的驚喜時刻。


        總覺得全世界最會說故事的地方是Show Business的大本營--好萊塢,透過大眾傳播媒體的力量,將夢想、希望、歡笑帶給世界的人們,而透過有形的遊樂設施將人們的想像力實體化,讓我們能親自前往歡樂園體驗精采的電影場景時刻,留下更多美好的回憶,讓生活與旅遊產生美好的互動連結,也因頗受遊客歡迎之故,所以讓這些著名的夢想工廠製造商們紛紛在世界各地設置有趣又略有不同的主題樂園,散播更多的歡樂感受給追夢的大、小孩們。

       現在讓我們一起跟著鳳凰旅遊的腳步踏上有趣又豐富的主題樂園吧!

環球影城 & 迪士尼樂園在美西、日本

  精心設計『環球影城』和『迪士尼樂園』均安排一整天的時間停留,讓您有充足的時間玩遍園區所有重要的設施。 

 【美西三城.親子雙樂園天空步道九天 】          
★暢遊迪士尼、環球影城、拉斯維加斯(含夜遊)等,安排搭乘一段國內班機,省時又順暢
 

如果您只有五、六天的假期,歡迎前往離台灣距離較近位在大阪的環球影城體驗。
2012年的日本環球影城相當熱鬧,“環球奇境” 於2012年 3月16日開幕, 包含8處可乘坐式的娛樂設施在內,超過20多處設施全新登場 帶你暢遊夢幻多彩、可愛無敵的世界, 每個細節都精致無比的人氣卡通國度

大人小孩都愛的童話城堡-迪士尼樂園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 / 東京迪士尼樂園的 相關行程請參考
暑假必玩>京阪神、花鳥園、愛之船、環球影城五日
         ★全日暢遊環球影城、世界最大的水族館~海遊館、搭乘愛之船遊神戶灣等 (可點我看詳細介紹和Youtube旅遊頻道影片

 東京迪士尼樂園完整收錄推薦

 金鳳凰東京築夢親子雙樂園五日~東京迪士尼樂園和東京迪士尼海洋世界二個遊樂場全日停留


有趣的環球影城  

 


arrow
arrow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