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W2012-NZ

新加坡-2012年2月13日,紐西蘭航空再次在多家航空公司之中脫穎而出,被國際航空業權威雜誌Air Transport World評選為“年度最佳航空公司”(Airline of the Year Award 2012)。這是紐西蘭航空在最近三年內第二次獲得該項殊榮,這也是該獎項近40年的歷史上之首例。


台灣旅客可利用紐西蘭航空提供之777-200機型;由台灣經香港(每週七班)、東京(每週五班)、大阪(每週三班-767機型)、上海(每週四班),北京(每週二班)往返奧克蘭,並可安排深入26個國內目的地航點或南太平洋各島嶼,亦可利用香港(每週七班)前往倫敦 

(上圖為:38屆獅城頒獎典禮,紐西蘭首席執長Rob Fyfe-左2)




紐西蘭航空的機票可點選此入玉山票務平台 活動網頁   紐西蘭航空專區

2012-02-29_紐西蘭航空  

arrow
arrow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