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紐約‧ 尼克隊兩場賽程行程推廣哇~linsanity_165x72.gif力挺『豪小子』,不用再透過轉播。  

到紐約看NBA藍球賽,3月17日出發,調整時差,養精蓄銳看3月20日尼克 vs「多倫多暴龍」比賽剛好。

 

如果您覺得看轉播或透過網路才能見證精采的『林書豪奇蹟』不過癮,

如果您渴望和近兩萬NBA球迷一起瘋狂,現在正是時候。

3/17 出發的『Let's Linsanity 前進紐約 為林書豪加油 7 天』行程為您一圓觀賞NBA最高殿堂的夢想。

一起前進紐約尼克隊的兩場賽程,跟進林書豪熱,幫華人之光~哈佛小子-林書豪加油,3月17號出發支持背號17號的林書豪,一起寫下完勝的紀錄!

親自在現場加油的熱血沸騰,絕對更勝只看轉播/重播的感動,

朝聖籃球比賽的殿堂-麥迪遜花園廣場,親自體驗NBA比賽沸騰的瞬間。

勇於堅持自己的夢想,走出燦爛的人生,不要再錯過親自體驗的感動,燃燒你的籃球魂!

Let's Linsanity 前進紐約 為林書豪加油 7 天行程介紹:

出發日:2012年03月17日 

行程特色:
1.包含兩場紐約尼克隊在麥迪遜花園廣場兩場賽程。
  (3/20 尼克 VS 多倫多暴龍 + 3/21 尼克 VS 費城七六人隊) 

2. 包含全程 5 晚住宿 (含每日早餐),不必為找旅館、訂旅館而傷透腦筋。
3. 包含紐約 5 日地鐵票。
4. 機場到飯店的專車往返接駁,讓您不必再為找接駁或地鐵而傷透腦筋。
5. 專人帶領遊覽紐約觀光 - 自由女神、聯合國、帝國大廈及大都會博物館。
6. 您可前往紐約北郊的 Woodbury Outlet ,讓您好好的享受 Shopping 的樂趣。
7. 留下幾日空閒的時間,讓您自行運用探親、訪友。
8. 您可依據喜好自由安排參觀紐約藝術館及博物館之旅。
9. 此團為團體自由行,無領隊服務,市區觀光由當地導遊帶領。

註:. 本行程費用不包含美簽費用。 .紐約尼克隊出賽球星將視實際出場為主。

點我看行程內容               免費線上預約(建議您可先行了解行程內容後點選) 點我看3/24出發的行程內容


arrow
arrow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