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jpg     冬季前往加拿大,絕對是撿便宜的絕佳時機,團費幾乎接近夏天旺季時的一半,還可領略不一樣的季節風情,加上免簽證的利多,相當具有吸引力,最重要的是價格雖便宜,還是擁有不錯的品質與內容。

      全台唯一上巿旅行社-鳳凰旅遊,精心規劃的「加拿大洛磯山超值露易斯雙堡(單飛)9天」,團費只要NTD69,900元起(含稅金、小費、免簽),品質不打折,內容規劃優質,而且堅持加拿大旅遊政策:不與當地旅行團合車、不與其他旅行團併團,讓消費者享受真正的優質度假。


      行程安排搭乘一段國內線班機,由卡加力飛溫哥華,免去重複拉車的辛勞,並入住旅客一生最想住的兩大經典城堡旅館~露易湖城堡旅館及帝后城堡旅館(如客滿以同等級替代),位於湖畔的露易湖城堡旅館,早已超越一般旅館的定義,下榻此地可說是真正坐擁洛磯山的絕色風光,鳳凰並細心安排於飯店內悠閒的享用豐盛早餐!
露易絲湖城堡飯店.jpg行程走訪加拿大最精彩的洛磯山脈兩大國家公園:班夫及優鶴國家公園,以及搭乘纜車登上硫磺山,一覽班夫的雄偉群山,還前
往冰酒起源地~歐墾娜根湖區參觀酒莊,品嚐紅白酒佳釀及世界著名的冰酒。溫哥華二日的安排更是比起巿場的自費一日更充實,花園城市~維多利亞、布查花園、渡輪橫渡喬治亞海峽、溫哥華巿中心等,充份感受最適合人類居住城巿的魅力!


      喜歡到加拿大自由行的朋友,「加拿大山海戀自由行10天」,搭乘華航直飛溫哥華,2~3月超值價格39,900起(含稅金、免簽),荷包省很大!團費包含了三晚溫哥華住宿及接機,並包含維多利亞一日遊及惠斯勒一日遊、暢遊布查得花園,專車載往維多利亞及惠斯勒度假村,可另購洛磯山套裝行程,享受冬季之美。

◎詳洽鳳凰旅遊(02)2537-8111、0800-089-789或上網travel.com.tw

請點我查看《加拿大山海戀自由行10 天》 出發日期
arrow
arrow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