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殺的國際機票線上訂位功能
提供預計出發日期可訂位的最低票價建議與即時訂位服務,搶進數位旅遊生活好精采~

2011-11-01_行動機票王.jpg

2011年啥米都要app一下,不只是通訊與照片分享,連出國旅遊都可以透過手機app讓你訂購便宜的國際機票機位不是夢。
鳳凰旅遊推出 【行動機票王】行動app,透過iTunesAndroid Market就能免費下載,搶購最便宜的機票訂位,輕鬆完成背包客的機票訂位的瑣事處理唷。


免費從下載鳳凰旅遊行動機票王APP後,只要開啟【訂機票】依照順序輸入您旅程航班的基本資料,就能立即得到該時段可做訂位的最低國際機票票價結果顯示與線上立即訂位的服務,就能完成線上免費訂位,後續將由專業的票務人員為您服務,就能解決惱人的國際機票訂位。

2011年itf線上旅展期間(11月與12月)推廣期間,透過鳳凰旅遊行動機票王訂位且開票成功者,還有機會iPod shuffle唷!

點我前往>>行動機票王app下載專區       點我前往>>行動機票王app抽獎活動資訊


arrow
arrow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