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鼓作氣,業績長紅~  歷久彌新 更上層樓

位居旅行社龍頭地位的鳳凰旅行社,一向以「同業標竿自許,品牌信譽服人」領先同業群倫,並在2001年起,即以「全台灣唯一上櫃旅行社」獨占鰲頭,為旅遊業樹立了最佳經營典範,通過上櫃提供消費者更有保障的旅遊品質及服務。

在今年中華民國100年、亦是鳳凰上櫃的第10年,鳳凰更上層樓迎向上市挑戰,並獲得臺灣證券交所審核通過,於十月二十一日舉行上市掛牌典禮(股票代號:5706),成功由上櫃轉上市,讓鳳凰旅遊再度邁出嶄新的一大步,擴大企業經營格局,也為整體旅遊業再度帶來正面的提昇效果,刺激產業朝良性競爭與發展。


全面而獨特性高的產品,架構出鳳凰的競爭優勢

    鳳凰自1957年創立至今,一步一腳印、踏實耕耘超過半世紀,1989年更名為鳳凰國際旅行社(股)有限公司,即以注重旅遊品質、客戶服務為優先的理念,贏得消費者的喜愛。

       鳳凰旅遊董事長張金明表示:鳳凰始終朝著〝率先看到顧客需求〞的做法,贏得廣大支持與肯定;舉凡全球各地的團體旅遊行程、自由行、機關團體獎勵旅遊..等,產品琳瑯滿目,提供主題之旅,如豪華郵輪、親子旅遊、蜜月、高爾夫等,滿足不同客群的需求,對於開發新景點、新玩法更是不遺餘力、推陳出新,持續走在市場的前端引領潮流。集團整合了雄厚的旅遊相關事業,不但能提供豐富優質的旅遊產品,在代理航空的客、貨運業務及票務等多樣化的業務,更提供顧客多元化的旅遊服務,也首開旅行業先例,設立雍利保險代理(股)公司,不斷擴大對消費者的服務深度與廣度,推動新觀念、新做法,展現十足的企圖心,以樂觀積極的行動,永續在旅遊行業投注心血。
       在保障旅客旅遊品質方面,有口皆碑,是全台第一家通過ISO 9001認證的旅行社,2003年更率先同業推行「小費全包制」,在2006年10月擴大到全線實施,突顯鳳凰對提升旅遊品質的決心與實踐力,這份服務至上的堅持,贏得消費者及同業的喝彩,創造出每年有超過六成以上重複參團旅客的佳績。

          贏得消費者信賴之外,鳳凰獲得各界的授獎現場掌聲與鼓勵亦不斷,曾五度榮獲交通部觀光局頒發「優良旅行社獎」,並六度榮獲TTG Asia頒發台灣區「最佳旅行社金賞大獎」、蟬聯天下雜誌「服務業500大」、以及今年甫獲得遠見雜誌「傑出服務獎」旅行社類首獎等,在陸客來台觀光方面,也榮獲交通部觀光局頒發旅行業辦理接待大陸觀光團「旅行社滿意度前5名」之一,加上各國觀光局、旅遊局的認證與推薦,在在象徵著鳳凰的卓越品質!

觀光大躍進的時代來臨~機會及發展無限 

    鳳凰旅遊在未來將持續秉持品牌的精神及信念,提供更優質的旅遊產品及服務給消費者。目前,台灣觀光產業前景看好,鳳凰充滿信心,在由上櫃公司轉為上市公司之後,公司品牌能見度及巿場優勢預期將跟著水漲船高,鳳凰並大舉對外招募旅遊顧問成為業務種子部隊,提供客戶量身訂做的旅遊服務。經營方面將透過平行或垂直整合,吸收體質良好的企業,擴大集團規模,織就更完善的服務網,並期望業績不斷創新高。

 2011/10/21 鳳凰上市典禮@證交所照片集錦  

 歡迎光臨>> 鳳凰2011慶上市暨itf線上旅展活動網頁  環遊世界,跟著鳳凰大步去旅遊 

arrow
arrow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