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大補帖】
每年的9月27日是世界旅遊日,2011年的主題是旅遊,連接文化,主辦國是有豐富歷史文化資源的埃及,希望透過這次的旅遊主題推廣利用文化連接世界,以寬容,尊重和相互理解的態the palace gardens with the backdrop of the great pyramids(001).jpg度作為世界和平的基石。世界旅遊日乃是1980年由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UNWTO)明定於9月27日慶祝,希望透過這一天的旅遊日,串起旅遊同業們,更深刻地了解旅遊是如何影響全球社會與文化,更進一步提高國際間的政治和經濟價值,也希望透過旅遊能串連起文化的多元面貌,尋求旅遊的意義。

2011年的主辦國是在埃及,埃及本身豐富的歷史與文化遺產資源是不言可喻,而確實在旅遊方式趨向多元化的今天,透過旅途進行的文化多元體驗也是旅遊過程中很重要的一環,而今日的埃及旅遊已不再只是金字塔和沙漠,還有更多有趣的文化體驗,能深度了解這個歷經古文明法老統治、希臘羅馬殖民與伊斯蘭統治和英國保護後融合的新埃及文化!


 【工商服務】

 

鳳凰旅遊秉持著「高貴不貴,物有所值」的理念,不斷開發或創新旅遊產品服務,做為我們產品設計的準則,而我們在2011年更提供豐富且生動的埃及旅遊體驗,歡迎參考埃及紅海法老傳奇12天行程介紹,了解埃及旅遊新風貌



優雅的金字塔區美麗殿飯店

<關於埃及:鳳凰古文明旅遊頻道維基百科-埃及篇>







   活著的歷史教材深刻地烙印在日常生活當中!天方夜譚曾描述:「沒見過開羅的人,就不曾見過世界,因為開羅的泥土是黃金。」而這正是埃及豐富的觀光資源與文化連接的重要橋樑!


Mena House~歷史活教材

阿布辛貝


歷經多元統治後的今日埃及,展現不同以往的風華,走出了單純的金字塔與沙漠觀光,陸地(沙漠探訪)、海底(紅海玻璃船)、天空(熱氣球體驗)都是埃及旅遊新體驗的要素!

騎上駱駝,走入文化沙漠四輪傳動貝都因村之旅亞斯文風帆船

 

路克索的熱氣球體驗

尼羅河郵輪體驗  紅海玻璃潛水艇       

鳳凰旅遊提供豐富且生動的埃及旅遊體驗,請參考我們的行程>>

埃及紅海法老傳奇12天

 

 

arrow
arrow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