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跟Panda一起走入美麗        水燈節是泰國很特別的慶典,每年約在11月中旬期間泰國各地都會舉辦各式活動,其中以泰北地區(清邁、素可泰)最為熱鬧盛大,同時這裡也是水燈節最早的起源地。

過去泰北地區的人們經常為了靠近水渠、運河等低漥地方,經常遭遇洪水侵襲苦惱,因此每當歲末年終時,為了乞求豐收和一整年的平安,都會在11月份雨季過後,以放水燈的方式來祭祀河神哇!放水燈的那一刻好感人

隨著水流漂遠的燈座也象徵著一整年中不好的事物通通帶走,久而久之演變成國家級的重要慶典,同時也是泰國慶點中最美麗、最熱鬧的活動之一,不僅有遊行、煙火等表演,入夜之後的放水燈更是節慶中的高潮,點點水燈順著水流漂浮,夜色茫茫中彷彿是一道銀河閃閃發光。

素可泰歷史遺址,風情萬種

11/8 Panda領銜出團

一起跟著旅遊達人、知名部落客Panda一起感受水燈節的魅力!

5天的泰北之旅,不但可以感受美麗的水燈節活動,還有許多好吃好玩的體驗,千萬不要錯過。

享樂泰北

arrow
arrow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