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街景 鳳凰安排獨家住宿管制區內旅館

紐約時代廣場跨年,可說是全球跨年活動中,最具代表性的朝聖地,幾乎已成了國際性的活動!當倒數聲響起,炫目奪人的跨年水晶球降下,所有的人在彩紙漫天飛舞中相互擁吻、祝福、齊聲高歌,那種激情、狂歡與感動,真的要親身在現場才能體會,一生絕對值得去瘋它一次。 

全台唯一上櫃旅行社-鳳凰旅遊,為這場跨年盛會所規劃的「哈利波特魔法【紐約時報廣場】百人跨年10天」,特別獨家取得入住時代廣場管制區內的旅館,由於跨年的人潮絕對是滿滿滿,跨年管制區會在下午四點開始管制,鳳凰將安排旅客直接入住在管制區內,可避免長時間站立等候及無法上洗手間的辛苦,就像擁有絕佳的跨年戰略堡壘,從容迎接新的一年;散場後很快就可以回到飯店休息,不必走上一大段路之後還要跟人群擠地鐵!12/24日出發,限額100名,報名要快哦! 

行程還安排前往2010年盛大開幕的「哈利波特魔法樂園」,霍格華茲城堡、活米村、霍格華茲特快車一一呈現眼前,還有三根掃帚餐館、蜂蜜公爵和奇特店鋪,不管是不是波特迷都肯定著迷,其中最厲害的設施~哈利波特的禁忌旅程,更是超受歡迎的遊戲。此外,還前往全球最大迪士尼世界中的EPCOT中心(未來世界+世界櫥窗)以及甘迺迪太空中心,親眼目睹太空梭,相當精彩充實。

另一個精心

紐約街景2


規劃的跨年行程「美東慾望城市聖誕村【時報廣場】百人跨年11天」(12/23出發),同樣住宿紐約時代廣場管制區內旅館,並獨家安排紐約慾望城市景點遊,在中文導遊的帶領下,前往劇中熱門地~凱莉公寓的樓梯、廣場飯店、夏綠蒂工作的畫廊,或來一杯凱莉最愛的雞尾酒、杯子蛋糕,還有凱莉和大人物談情說愛的猴子酒吧等..絕對是時尚姐妹淘們的最愛。並獨家安排前往美東聖誕村、不用電的村落~阿米須村、賭城大西洋城、華盛頓太空博物館等。另有其他跨年倒數、迎接曙光的行程。

1.「哈利波特魔法【紐約時報廣場】百人跨年10天」(2011/12/24出發)

 並前往魔法天地~哈利波特魔法樂園
 http://www.travel.com.tw/TOU/TOU0010.ASPX?TOUR_NO=11PEE10N

2.「美東慾望城市聖誕村【時報廣場】百人跨年11天」(2011/12/23出發)
  獨家安排紐約慾望城市景點遊(中文導遊的帶領,逛凱莉姐妹淘場景~)+獨家美東聖誕村
 http://www.travel.com.tw/TOU/TOU0010.ASPX?TOUR_NO=11PEE11N


◎詳洽鳳凰旅遊(02)2537-81110800-089-789或上網travel.com.tw





arrow
arrow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