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 黃仲雯 
  愛熱鬧的人就不能錯過一年一度的跨年趴,全球最知名的跨年活動就屬紐約及雪梨最受歡迎,不論你想參加哪一種跨年行程,最重要的就是報名動作要快,畢竟這種行程一年只有一次,真的很限量。

A380飛雪梨       共享港灣大橋的璀璨時刻

 

雪梨歌劇院 雪梨大橋煙火  


    澳洲的雪梨每年都是全球第一個進入倒數跨年的城市,美麗的雪梨港灣煙火大會更是眾所矚目的焦點,在萬人倒數之後綻放的五顏六色煙火秀絕無冷場,那種感動的情緒就好像電流般觸動全身的細胞,驚呼聲此起彼落high到最高點。 

    今年的雪梨跨年行程除了遊賞雪梨、藍山景色,更要搭機飛往花園之城-墨爾本挑戰自己的膽量,登上當地最高樓EUREKA88觀景台,在360度透明的觀景間鳥瞰城市景觀,再到郊區的丹頓農谷搭乘古董蒸汽火車享受森林芬多精,以及菲利浦島觀看可愛企鵝列隊歸巢奇景等精彩安排,最特別的就是此行將搭乘新加坡航空A380客機飛往雪梨,讓您享受一段寬敞舒適的飛行旅程。


雪梨跨年
跨年推薦

雪墨雙城.跨年煙火8  12/29出發

特別安排搭乘一段新航A380客機

雪梨歌劇院入內參觀.藍山.普芬骨董火車.EUREKA88觀景大樓

arrow
arrow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