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要玩的濕透透,遊客同樂的「水花驚喜派對」,或是「侏儸紀公園.乘船遊」,比以往加倍水花效果!還有人氣漫畫「航海王One Piece」的夏日航王真人秀,也將再次登場...
夏天形象圖-2.jpg  
© & ® Universal Studios. All rights reserved.

水花驚喜派對(1天2~3場,約20分鐘)
超乎想像水量的水花驚喜派對將在好萊塢大道上展開,參加此派對的有影城內最受歡迎的卡
通人物,芝麻街的好友、史努比、kitty以及朝氣十足的舞者們。派對前半段配合10週年的主題曲GOOD LUCKY,大家一起跳起Goocky舞步,之後緊接著就是瘋狂的潑水派對囉,遊客拿著水柱槍互相潑水同樂,今年還準備更多的噴水機關,不知從何處會噴水出來的Happy Surprise~你可以跟卡通人物及舞者們近距離的接觸,超乎想像的水花效果讓你濕的盡興,灸熱的夏天玩的痛快!

人氣遊樂設施「侏儸紀公園.乘船遊」也出現大量的水花襲擊遊客哦!(今夏限定)
※淋濕的程度會因日期、時間、天候等因素有所變更。

此外,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連載人氣漫畫航海王的夏日航海真人秀,將在7/7(四)~9/4(日)舉行,今年除了改版1再升級後的真人以外,限定商品也將上市。
※觀賞真人秀除了影城入場券外,需另購買表演秀入場券。

◎資料來源:日本環球影城台灣推廣事務所

◆今年暑假去日本真的超划算的,想去環球影城涼快一夏的格友們,
 可參考鳳凰旅遊的「京阪神環球影城悠遊五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