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場最"殺"價~美加西阿拉斯加郵輪之旅18天

 2011/9/17出發的 美加西阿拉斯加郵輪之旅18天,讓您一次遊遍阿拉斯加 (朱諾/史凱威/冰峽/史凱威/哈伯冰河)及美 (西雅圖/舊金山/聖地牙哥/洛杉磯) 加 (溫哥華) 西岸,只此一團!

2011-05-11_特色餐食.jpg


為何找鳳凰旅遊?

鳳凰旅遊郵輪團體售價絕對是高貴不貴,除實際數字的價差外,務實的安排所帶動的附加價值,絕對令您感受到物有所值:
1.合計收費內含郵輪停靠港口碼頭費用及郵輪保險費用(約18700元) 。
2.合計收費內含機票稅金(約5500元) 。

3.合計收費內含旅館行李小費,司機、導遊及領隊小費、郵輪船上所有服務人員小費(約9000元) ,讓貴賓於團費計算不必再加減乘除。

4.合計收費內含全程岸上觀光費用。
5.岸上行程中西式餐食交錯安排,絕無自理餐食。


行程特色

      

2011-05-11_精彩景點推薦.jpg

   搭乘精緻郵輪公司所屬之世紀號 CENTURY 浪漫豪華郵輪。 世紀號:1995年12月下水 (2006年5月重新裝潢),77,713噸,艙房 875間,載客量1870人,服務人員858。

  1. 此團行程包裝住宿內側艙房,升等海景艙房團費加價  NT 10,000 (每房須住滿 2人),升等陽台艙房團費加價  NT 30,000 (每房須住滿 2人)。
  2. 精緻郵輪公司所屬之世紀號 CENTURY 浪漫豪華郵輪停靠巨型山岳冰河哈伯冰河(Hubbard Glacier),此位於朱諾北方是北美最大的潮淹區冰河,哈伯冰河堪稱為曠世冰河奇景,沿途原始森林,青翠怡人,冰河絕壁,驚險壯觀,高達300英呎的冰山尖聳地矗立在海面上,著實令人印象深刻,當巨大冰塊從冰河崩落時,還可以聽到轟隆隆的聲音以及看見巨大的水花四濺,這種景象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冰河崩落,絕對令您永生難忘。 
  3. 行程安排豐富精彩,不拖泥帶水,高潮迭起,攬盡各地美景,無遺珠之憾!  
  4. 安排參觀朱諾、史凱威、冰峽等岸上觀光行程,更增加行程精彩內容。
  5. 朱諾(Juneau):阿拉斯加州首府,也是十九世紀熱鬧的掏金小鎮,近距離觀賞棉田豪冰河,及參訪北美最大鮭魚養殖場是不可錯過的活動。
  6. 史凱威(Skagway):當地政府重建往年黃金與夢想的娛樂之都,走在裝潢復古的人行道上,彷彿時光倒流,一覽過去掏金熱潮下的歌舞昇華。
  7. 精緻郵輪公司所屬之世紀號 CENTURY 浪漫豪華郵輪停靠冰峽,冰峽的歷史早在1912年就開始建立,然而到2004年5月郵輪才開始停靠此地,從此吸引了觀光客的到訪,當地的自然保護政策的很嚴格,故每次僅接受一艘郵輪到訪,所以絕大部分老舊或環保不佳的郵輪都無法將這個地方加入停靠點。
  8. 美國西岸三大門戶之一的西雅圖帶您前往拓荒者廣場、西福可巨蛋球場、安妮皇后瞭望台、派克市場、太空針塔。
  9. 美國最美的城市-舊金山,搶先推出迪士尼家族博物館,讓您更能了解世界娛樂王國的演變。 
  10. 舊金山最浪漫的交通工具~舊金山叮噹車(Cable Car)。
  11. 舊金山美麗風景-金門大橋、金門公園、藝術宮、漁人碼頭、九曲花街、聯合廣場、洛杉磯著名的觀光景點-中國戲院、星光大道、柯達戲院、好萊塢露天劇場。全程團費含船上小費(行李、床頭小費、服務人員)司機、導遊、領隊及行李小費(但不含陸地床頭小費),領隊服務滿意百分百,不滿意領隊服務,領隊小費部分退還。 
     
    點我看<<美加西阿拉斯加郵輪之旅18天 (回饋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